單根聖木這樣燒

亮源水晶
·
·
IPFS
·

單根聖木這樣燒

先講重點,會拍這影片是因為有人跟我說---你家聖木是不是能量不好,燒出來的都是黑煙.............

燒出來是黑煙所以能量不好??誰說的??你站出來,我叫大家不要笑你.......

我根本可以控制聖木燒出來的是黑煙還是白煙
那與能量好壞無關,跟燒的方式有關

影片很清楚
有明火的時候,就會有黑煙產生,把火焰吹熄就會變成是白煙
這叫做自然現象。而且白煙會慢慢飄散不見,黑煙有一部份會變成或大或小的黑色落塵,只要多燒一點,讓黑煙多冒一點,就會有黑色物質飄落了。

所以..
有火焰--黑煙
沒火焰--白煙
跟能量好壞沒有多大關係,至少我還沒有看過無火焰時冒的是黑煙

不知道大家的習慣是怎樣,淨化時我習慣用白煙。

然後,火焰吹熄之後,聖木很快就會冷卻(視燃燒程度),常常在一分鐘上下白煙就會熄掉,這也算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想要煙多一點久一點,可以考慮一次多燒幾根,因為店裡現在空間大,所以我常常一次大約燒10根。
可以參考這影片
youtu.be/1KEqEqSuyKA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