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木的公母

亮源水晶
·
·
IPFS
·


既然聊了聖木,那我們來聊另一件事好了,就是聖木的公母。

偶爾也有人跟我要公的聖木或是母的聖木

嗯..........

我知道樹木可以分雄雌,有的雌雄同株,有的雌雄異株

但是我們進的聖木大多是裁切混一起,所以我就問說都混在一起了,要怎麼分聖木的公母。

聽說顏色淺的是公,顏色深的是母。

好吧.....我就望向我那些大塊的聖木

像圖一這一塊一定是雌雄同株,把旁邊淺的切下來他就是公的,把中間深的切下來他就是母的。

圖二是之前進的聖木樹幹,帶有較多的樹皮,所以外面比較深里面比較淺,那這些一定是外表柔弱內心剛強的男聖木了?

所以我一直還沒學會怎麼分聖木的公母

從顏色深淺分顯然是不實際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