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往年紀事
·
(修改过)
·
IPFS
·
希望你幸福。

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我也只玩過一次,高中社團要升高二的那一個學期。剛好就配到了一個斯文的學長,靦腆靦腆的,但又感覺是隱藏的外向人。

我忘了他送我的禮物是什麼,只覺得他很貼心,但他對每個人都很貼心;講話小小小聲的,每次都要蛤好幾聲講好幾次才有辦法溝通,但總是一個讓人很放心的存在,因為他會默默把事情做好;總是似笑非笑的,那樣的靦腆不善言辭。他太暖了,對太多人暖了,好似是一個需要用行動來加分的人。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他很可愛,還拉著同學一起去看他跳舞打球,喔對了,他會打棒球,很帥。

那時候就跟中毒一樣期待每次看到他,也會出現在他會出現的地方,有很多時候真的是巧合,多到我都覺得是不是真的有緣。我知道他也對我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只是礙於學長學妹的社團關係不方便表現。

那一次他找我去傳接球,然後誇獎了我一句反應不錯,我就暈了。

當時沒有多想什麼,學長也越來越常私底下跟我兩個人留下來聊天。在練習後跟我聊生活、陪我搭公車回家。

我喜歡他給我的安定感,但我不知道他喜歡我什麼,他沒有說過。

升高二暑假的時候還特地很早到社辦,只為了在所有人都來到以前有一點時間可以單獨相處。

生日的時候,他送我一顆棒球,上面有社團所有人的簽名,然後在他的名字旁邊寫了小小的520<3

現在還是可以想起收到這個充滿意義的禮物時的喜悅,尤其是看到他小小的告白字眼,彷彿訴說著他害羞卻又堅定的情誼,讓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有一次我趴著睡覺,他坐在我旁邊,我們就在桌子底下偷偷牽手。那是我們第一次肢體碰觸,是種會令人上癮的癲狂。我記得他指尖的躁動,還有因為吞口水而顫抖的喉結,笨拙的動作為的只是想取悅我。這樣的地下戀讓人目眩神迷,很刺激也很新奇。

另一次是練習完之後,我們走在隊伍的最後面,他走在我前面,向後面伸手要牽我;還有搭公車的時候我抓著他的手,也是沒有想那麼多就挽著了,那樣的笨拙就是青春的樣子呀。

但我們一直沒有接吻。

有一次在墊子上坐著,還是沒有。

我已經忘了這段關係如何結束的,但是他當時傳來的那封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不能繼續的訊息徹底惹怒了我。

之後我就把他封鎖、移除好友,現在想起來多幼稚的行為啊。

或許是那天放學在黯淡的路燈下,他問我如果之後要去屏東怎麼辦,會不會等他,會不會跟他去,而我的否定答案讓他心灰意冷吧。

如果還有機會,我想跟他說,那顆棒球我還留著,是我唯一捨不得丟掉的前男友禮物,因為那代表著當時的我們以及那樣青澀又單純的感情,或許現在我仍舊按不下去交友邀請,但還是想說,謝謝你成為我青春最難忘美好的一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往年紀事從探路客開始新時代的網誌旅程,輾轉到了方格子,現在想在馬特市寫寫自己有點奇異有點偏激的想法。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書評】美國多元假象

【書評】翦商:重塑華夏上古敘事

【紀事】情緒的景氣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