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國中生出道啦!幽靈水晶哭成這樣還是美

eva1130603
·
(修改过)
·
IPFS
·

最萌國中生出道啦!幽靈水晶哭成這樣還是美

女團「幽靈水晶CRYXTAL」昨(25)日宣告出道,由團長書蘊率領子瑄、芝婷、子秦、蔡菜和昀靚出席媒體見面會,公司驚喜準備家人祝福影片,6個小女生哭成一團;團圓年齡跨度達9歲,年紀最小的昀靚才14歲,23歲的團長書蘊是隊上唯一有戀愛經驗的,透露談過2段戀愛,告誡團員們:「之前的戀愛經驗對表演確實有幫助,但是妹妹還是不能談戀愛喔!」

幽靈水晶外型亮眼受矚目,而問到演藝工作是否會影響學業?昀靚說:「一定有影響,會跟同學借筆記補功課,放學也直接來公司,感謝經紀人姐姐教我數學跟理化,讓我進步飛快。」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子瑄說:「我從13歲就開始演藝和學生的雙重身份,時間管理很重要,真的會比一般學生還要忙碌,才能兼顧學業!我要宣布一個好消息,就是這學期的經濟學考全班第一,管理學也是前名列前茅,超級開心。」

而子瑄還有另一身份,是AKB Team TP成員,問到是否兼顧得來?她笑說:「可以,就是下午練AKB,晚上練幽靈水晶,白天去上課。」團員爆料子瑄會因為太累偷睡覺;問哪一團對她而言比較重要,子瑄一臉為難,在眾人起鬨下回:「如果我會都去,如果撞場就看公司安排。」

問到誰桃花最好,書蘊表示沒有特別,可能大家都覺得她們都是小孩,在眾人連問之下,她招認國高中時談過2次戀愛,「磨合下來覺得不適合,和平分手」,現階段6人重心都在工作上,不想談戀愛。


Red Velvet等不及來台吃美食!IRENE點餐「圓圓麵包」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帶著全新專輯回歸歌壇,有著多首熱門歌曲打造夏季統治者形象的她們,將以新作「Cosmic」展現全新風格的夏季音樂。今年迎來出道十週年的Red Velvet以此次新專輯為開端,8月將展開FANCON TOUR,以各種活動與長時間給予支持的粉絲們一起,更加有意義地紀念出道十週年。此次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聊起想吃的台灣美食,期待下個月來台解饞。

JOY說:「準備這張專輯時,我比任何時候都更認真地研究Red Velvet的色彩;想將這十年來與粉絲們一同經歷的喜怒哀樂和無限愛意都融入專輯中。」專輯發行後攻占41個地區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

主打歌「Cosmic」以輕快的貝斯聲與鼓聲為中心,加上華麗的電子音效和disco節奏,是首充滿活力的流行舞曲,歌詞講述彷彿孤星的我與你如命運般的相遇,學習到廣如宇宙無限的愛。新歌MV以在盛夏舉行的慶典為背景,以神秘又魅惑的氛圍展現Red Velvet陷入愛情的故事,成員各個美出新高度,凡看過MV者無一不讚嘆成員們的美貌。

Red Velvet也特別向台灣粉絲問候,SEULGI表示專輯融入對粉絲的巨大愛意,為了打造細緻的成果,感覺全員都變得更細心;WENDY說道主打歌「Cosmic」是首有如童話般的歌曲,也是獻給粉絲的十週年歌曲。七月即將來台的她們聊起想吃的食物,除珍珠奶茶、小籠包等經典外,IRENE還說了「圓圓的麵包」,因沒有明確的名稱,意外留下謎題。Red Velvet最新專輯「Cosmic」6/24已在台數位發行。


麋先生、U:NUS醉後全公開!一喝必睡竟是他

麋先生、U:NUS將輪番登上「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當天各自也會舉辦小卡簽名會,僅限量百位粉絲參加,勢必將掀起排隊熱潮。

麋先生會在7月5日下午3點於高雄夢時代8樓演藝廳簽名,感謝支持他們的百位粉絲。談及彼此難忘的喝酒趣事,麋先生表示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最值得說嘴的應該是團員彼此喝完酒後會感性大發,彼此抱頭痛哭」。

U:NUS則是7月7日中午在同場地簽名,平常會相聚喝酒放鬆的他們更大方爆料,高胥崴意有所指地說:「有些人會烙跑、有些人會躲酒、有些人會把酒倒在地板!」吳昱廷直接點名蔡承祐一喝就會睡著,睡1小時後會起來繼續喝,然後再度睡著,蔡承祐只笑著回應:「就像昱廷說的那樣,我沒有一次是沒睡著的。」


Ozone認了「互看不爽」!他自曝:不會遮掩情緒

人氣男團Ozone為8月3號的小巨蛋演唱會練團,昨(25)日舉辦記者會公開現階段成果,感情好的他們竟認了互看不爽,哲言擔任鼓手,每次都會cue大家開始,結果倒數時祖安都還在調音,哲言坦言:「我會不開心!」表情難控制,會一秒變「怒怒」,自嘲:「因為我是笨蛋!我不會情緒遮掩。」但不會因此吵架,音樂一下這些情緒都會忘掉,把感情專注於要表演的音樂中。經過佳辰的建議,大家選擇表演「憨人」,覺得很能代表團員們想要踏踏實實把事情做好的樣貌。

團員們近來也積極健身,雖練團現場包緊緊,但預告演唱會現場會給粉絲驚喜。哲言則被公認肌肉「最粗」,煥鈞爆料,每次大家一喝完高蛋白,哲言就會立刻開始做健身動作;佳辰也提到,有一次大家一起去速食店,哲言點完餐之後就立刻在一旁健身,哲言則有自己的一套說法,認為這是「肌肉驚嚇」,哲言說:「不能讓肌肉有防備之心,要突然間訓練它。」祖安也笑喊,哲言最愛在鏡子前脫衣,檢視自己的鍛鍊成果。


台北大巨蛋演唱會有譜? 周杰倫本人親口認:8月已空下來

身為Dior品牌代言人的周杰倫,已經有一段時間較少在台灣公開亮相。昨(25)日特地為Dior與台北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開幕活動站台,早上開始就有許多粉絲在門口排隊等待,接近活動開始的傍晚時刻交通幾乎癱瘓。

雖然在他即將登台的時候,忽然下起小雨,但不減粉絲熱情,盛況仍猶如演唱會。因為以全新身分在很久不見的台北公開活動,特別開心。他表示店內裝潢比照巴黎,讓他感覺很熟悉,也推薦大家有空來感受一下。而被問到何時才會在台北開演唱會?他只笑說已經將八月的時間空下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