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趣〔五五〕韓國泡麵試吃.Paldo御膳三鮮炸醬麵、農心辛辣白菜風味拉麵

貓咪旅行中〔Erica〕
·
·
IPFS
·
這次是突然想吃韓國炸醬麵,於是到全聯去搜尋,看到這一款,一包全聯價台幣32塊,另一款是農心的辛辣白菜風味拉麵。

這次是突然想吃韓國炸醬麵,於是到全聯去搜尋,看到這一款,一包全聯價台幣32塊,另一款是農心的辛辣白菜風味拉麵。


Paldo御膳三鮮炸醬麵

Pald〔八道〕好像是很知名的韓國泡麵品牌,查了一下是由hy co., Ltd〔原來叫做 Korea Yakult 韓國養樂多〕於1987年成立的,專門主攻外銷,主要產品有泡麵、飲料、點心…等,品牌十年前就進來台灣了,現在應該是在大賣場都能看得到。

這款炸醬麵是用粉包的,好像還有另一款是用調理包的炸醬麵不過比較貴,這一款用粉包泡開的在全聯看到是賣台幣32塊,三鮮是指有用三種海鮮味為基底〔魷魚、鮮蝦、孔雀蛤〕。

外包裝

內容物是有麵、調味包跟乾燥蔬菜包,一般吃韓國的泡麵如果有蔬菜包的話我都會一起煮,這款要煮5分鐘,煮好水倒掉只留一些些,然後加粉包進去拌,煮好拌好之後顏色還蠻深的,不過倒是不會很鹹,口味比較偏甜一些,麵一樣是QQ的口感很不錯。

乾燥蔬菜包裡除了一些菜還有小小的有點像肉的東西,不過應該是豆類製品。

麵條煮好是偏粗圓狀。

一包熱量是511大卡,鈉是1050毫克,好像以泡麵來說鈉含量沒到很高,那種有調理包的泡麵常常可以破2000…

結論:因為口味偏甜,我自己覺得再加點辣進去會更好吃XD,可能是偶爾會回購的泡麵。

搭配肉片湯服用~~~

農心辛辣白菜風味拉麵

農心的辛拉麵跟辛炒麵都是比較重口味,這款似乎主打是比較清淡的麵,是說其實還是有微微辣,所以以台灣胃來評論好像沒有到很清淡,不過比起辛拉麵跟辛炒麵確實是沒那麼鹹,然後不太能吃太辣的人應該也是能接受。

外包裝。

有一包粉包、一包乾燥蔬菜包及一塊麵。

加了一些青菜煮好長這樣。

我覺得這一款還不錯吃,雖然本身很愛吃辣但覺得辛拉麵真的是鹹了一些,這一款麵條一樣是QQ的,調味比較清爽一點,但湯還是有層次的不會很單調,微微的辣然後帶一點酸,整體上真的蠻不錯,愛吃辣的可以自己補,然後這個湯頭很適合加豬肉片一起服用。

熱量一包519大卡,雖然說鹹度體感上沒辛拉麵高不過鈉含量還是破二千啊!

還是吃吧,多喝點水就好了!!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貓咪旅行中〔Erica〕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台南吃到撐〕阿裕牛肉涮涮鍋,也有熱炒可以點

酒鬼筆記〔三十二〕紅酒.Domaine d’Eugenie Clos de Vougeot Grand Cru 2014

畫貓咪
79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