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ksandra, Ikiddo 兩位藝術家

liuyuang417
·
·
IPFS
·
這禮拜在探索nft時看到的兩位藝術家,一些我喜歡的作品和感想

Aleksandra-

一開始是在滑fxhash時看到了這一個作品後,讓我忍不住點進去看,但因為沒辦法用tezo購買所以只能看看,就想說去看一下他的其他作品,點進去後發現這位藝術家的作品算是風格特色很鮮明,看到會有種很一致,會覺得都是出自同一位藝術家。這對於一位藝術家來說也是一種創作方式,可以透過類似的作品去塑造屬於自己的特色。

我第一個看到的作品
Aleksandra在fxhash上其他的一些作品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作品,有種仙境的感覺

Ikiddo-

在看這位藝術家的作品時,我發現他是一個風格很多元的藝術家,會一直看到他不一樣風格類型的作品,像我第一個看到的這個作品,在他其他作品中也會有類似的塊狀網格的元素,但我也看到了其他有趣的作品,像這一個Crime-board,以調查犯罪的線索圖為發想去產生作品,一開始遠看會以為是只有幾張嫌疑人的照片而已,但放大看圖才發現,上面還有一些標示記號的小細節。
這是我看到第一個喜歡的作品
Crime-Board

在看了這兩位藝術家的作品後,讓我覺得他們的風格不太一樣,Aleksandra的作品會有種很清楚明顯知道這都是來自同一位藝術家的感覺,但Ikiddo的每個作品都有各自的樣子,有新鮮的感覺,但這兩種我都滿喜歡的,一種是會覺得雖然他們風格很像,都是我的喜好,但還是會有我覺得還好的作品,另一種就是會期待他還會有哪種不一樣的作品可以去發掘,這真的滿酷的。之前比較少會點進去看同一位藝術家其他的作品,但在看完上周老師的影片後,這次去看了一下藝術家的其他作品,也還滿有趣的,除了第一個看到的作品外,或許可以從中找到更喜歡的作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