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五月

Linnea
·
·
IPFS
五月,归心似箭~
Encountering Calla Lily


在这里待久了,谈不上喜欢,就是逼着自己去适应,其实,不逼也会慢慢沉静下来,然后就习惯了这样生活。有时侯,我也会试想自己没有离开上海,然后会是怎么样的生活,按步就班,早出晚归,稳定着到退休。突然的改变一时之间对于一个中年人来说有些措手不及。在闺蜜再婚之前她是一个人租房子住,有一次去她的小屋,是一个一层的车库改的。我们躺在床上,我盯着那低矮的天花板问她,你为什么不回你父母那的住。她说她不想听到喝了酒的父亲一遍一遍数落她。有一天,她打来电话说要结婚了,我知道她终于要选择父母给的另一条路。她起浮不定的生活或许会终结,当时我是那样想的。多年后的今天,她的白发基本满头了,她说是遗传。我笑了笑,嗯。她再婚后生的儿子也长得挺高,平时还挺喜欢下厨,还比较喜欢烘焙。朋友圈总能见她晒孩子的作品。有时侯我遇到烦恼,发信息扰她,虽有时差,她也在第一时间回复。我们好像都慢慢的沉下来了,不再如年少时那样。

我其实现在鲜少去微信刷朋友圈,主要是没时间,感觉一天到晚都很忙。这周六是女儿生日,做了蛋糕,吹了蜡烛,为了纪念,我拿出了落了灰的相机带她出门拍了几张照片,做了一个视频。世界很奇妙,女儿和老爸是前后过生日,但在这里,女儿过生日,在上海的爸爸520也正好过生日,变成了同一天过了。看到一个同学发了一条推文,母亲节被连环暴击,5月20号又被连环暴击,所以拜托六一儿童节放过我,晒幸福的时侯先屏蔽我好吗?真是有人幸福有人被暴击。确实,晒幸福的太多,有几分摆拍几分真就不去多加评论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innea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生活乐趣之网购

闲人闲事

春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