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外套

Linnea
·
·
IPFS
我对老张说,我一定会去东北找你玩雪和吃一块钱的冰棒。

这里的天很奇怪,猫儿从阳台窜进房间,我蹲下摸了摸它,咦,是湿的,这才发现它身上的毛上布满了亮亮的小水珠。外面下雨了。这偷偷摸摸的晚上下细雨,像极了上海的春天。

确实已经好久不下雨了。老妈拨来电话,说她看新闻,美国台风刮的好厉害,问我这里有没有事。我说,那是东海岸,我们这里滴雨未沾,让她不要担心。美国很大,不是所有新闻报道的那样就是我这里发生的。

在国内房价大跌的同时,这里的房价一直都没动摇过,只有往上升的趋势。这里气侯温暖,确实吸引很多人定居。但是,我,还是喜欢冬夏长而春秋短的上海。老张说,再过两年,她打算退休回东北老家生活。住在上海差不多二十年,果然还是喜欢冷酷的哈尔宾呀。此刻的我真的能理解。

夜色正浓,Luna家的阳台放置着万圣节的两个充气娃娃被撤了,细雨正润着我那棵牛油果树,阳台染成了黑色。想起了前几日清晨也见过阳台被湿的一小块,我当时很纳闷为什么下雨只下到那么一小块地方。现在明白了,这细雨只下了一会儿,到早上很多地方都干了,才留下那一小片雨来过的痕迹。

在这里,最冷也只批上一件薄外套,穿上长置膝盖的羽绒服给人带来的温暖感觉这里的人是没法体会的。我对老张说,我一定会去东北找你玩雪和吃一块钱的冰棒。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innea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拉黑自恋型人格障碍的婆婆

远离水仙花人

又快要一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