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關於家,就先寫到這裡吧。

onedayeire
·
·
IPFS
·
關於家,未來,會新增更多記憶,我希望大部分都是美好的,令人心安的。

七日書關於家的書寫到了最後一天,此刻我剛爬完猛古雪山,在返城的大巴車上,耳機裡放著惘聞的Lonely God ,趁著還有點精神寫完最後一篇關於家的文字。

寫到今天,似乎對於家已經沒有太多想表達的,情緒也不會像第一天書寫時那麼濃烈,更多的是一種抒發完之後的釋懷。

對於家,如今27歲的我,寫到這裏,可以短暫停筆,讓自己從「家」這個場景裡抽離出來。當初提筆寫下自己關於家的故事時,很害怕觸碰到內心深處的脆弱和不安,通過這幾天的書寫,不知不覺帶給了自己很多能量,以後提起家,或許不再那麼沈重。

關於家,未來,會新增更多記憶,我希望大部分都是美好的,令人心安的。

那就讓思緒停在這裏吧,祝我好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