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芳傳奇063

阿良
·
·
IPFS
·

我被人強制人模,心會說話,是邪靈。有沒有阿彌陀佛,有!因為我念阿彌陀佛。邪靈因為想知道什麼是阿彌陀佛,所以一直偽裝阿彌陀佛。首先,攝化念頭,是佛的功能。既然是佛的功能,我假設,強制人模的是邪靈,心裡有一個系統,有正面思考,一直幫助我,是阿彌陀佛,我是這樣認為的。這種認知是我長年以來所得。

廖燕芳問顏回說:你認為自己是邪靈嗎?請問什麼是邪靈?顏回說:邪靈就是小人了,之所以為什麼會變成小人,因為這是不懂得惜福,你問作者是不是小人?我看他走得每一步都想變成我,我在歷史的緣故就是一個君子,作者是真小人,不然他為何用這種方式寫我,用這種方式寫自己。廖燕芳說:我了解你的意思,你就是作者。

我們知道顏回源自《論語》,但有誰能預見千年後的思想與時空的變化?難道當下的顏回仍然不變?妙在人的思想鎖定一時,卻隨千年變幻,當下的人們正面對這種覺悟的轉變。生活中的文字解鎖了思想,千言萬語激發了新的智慧。妙棋出奇制勝,如同千層浪花匯聚,這一刻,我彷彿與顏回心靈契合。這就是我的思想境界。

海燕說:思想周密,智識分明,真理相信難行,歪理相信易行。人們睡覺時精神放鬆,醒來後形體神采,與外界事物磨合不清,每天爭先恐後,有人善於巧辯,有人會用心忍受,有人多心細密。害怕的人提心弔膽,恐懼的人失魂落魄。他們鬥爭時,好像拔出利劍,針對別人的要害下手。他們不動則已,動則必發,命中率極高呢?

惜初說:你在探索人的思想境界,我們有什麼樣的想法就有什麼樣的行為也有什麼樣的結果。這就是你和現代的自然合體?海燕說道:一個平常人生活平常,但不能成為模子拷俱出來大量生產採用。原因是在要有不平常的人發揮不同的效用,因此人類才有各種心思就有各種運用了。誰能說現在的顏回沒有他特定的效用呢?

與自然合一對我來說或許是遙遠的事,但四方的緣分總會匯聚於心。我如逆流之魚,在尋找自己的方向。我當然知道順流而行的人容易找到庇護,而我選擇獨行於世。我的思想或許有朝一日會成為道統,那是它的最終歸宿。如果我是春風,滋養的小草本該擁有生機與希望。這就是我寫下現時報的顏回,也許有一日終得到世人的明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學易經19

我學易經
19 篇作品

我學詩經159: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