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联盟营销平台AWIN注册教程2024全新

比浪
·
·
IPFS

今天有个朋友提到海外AWIN联盟营销的平台,说是跟我之前写的这个教程《出海挣美金的“内容工具”站,具体怎么变现?》里面的的平台差不多,让我可以了解一下。

我简单查了下,还是挺老牌的了,详细的介绍我就不罗列了,直接可以看下面问腾讯元宝AI的结果吧。

好,正文开始,这篇文章没啥技术含量,纯粹从新手角度看一看,大佬们可以看看别的哈哈。


它这个网站平台分为几个角色,我们选择最普通的分销者的角色申请账号。


我们先复制下方的官网申请网址在浏览器打开。

https://ui.awin.com/publisher-signup/en/awin/step1

然后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按要求填写好信息即可,没什么可说的,第一个公司名称不是一定要有公司,填写你网站或者社交主页的名称等等都可以,税务居民身份我就如实选择中国,然后填写好其他的点击“Next Step”进行下一步。

接下来让我们选择我们帮助平台产品或服务分销的国家或地区,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你自己的网站或者社交主页面向的主要是哪个地区就选择哪个。

然后再选择我们促销的类型,分为内容、显示、电子邮件、搜索4个大项,点击展开后加起来有几十个小项选择,根据你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即可,接着点击右下角按钮进行下一步。

接着需要提供一下我们对外分销获取流量的网站或者社交平台主页链接等等,简单描述一下,方便给那些投放广告的产品主看看哈哈。

然后选择一下自己宣传推广哪些产品类目更匹配,4个大类目下面几十个小类目可以自己根据实际情况勾选一下,然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橘色按钮。

接着需要输入我们的地址信息(地址英文填写,海外地址都是先写小后写大,跟我们国内相反,那个flat可以空着不写),这里我暂时也不清楚国内真实地址能不能通过,可以先写国内地址试试,或者用之前我们写的教程免费租用的英国等地址(《如何免费得到一个英国私人收货地址用于收取信封或快递包裹》、《得到英国、德国、捷克等国家个人专属收货地址》、《如何租赁全球地址收件、转运等操作Anytimemailbox2024全新教程》)试试也行,这些平台比较大的都可能比较严格,反正不通过可以总结经验换环境换资料再多尝试一下。

电话可以用我们之前免费申请的英国GiffGaff手机号(《英国GiffGaff实体卡激活与申请教程》),然后需要邀请码或者1美元的押金来验证下(避免机器人刷号啥的吧),我们就选择1美金在线支付验证就好了(反正账号没通过会返还,通过了后好像第一单佣金发放的时候也会返还)。

上图那个flat选项我也有点好奇,简单问了下AI,有好奇心的朋友可以看下截图,小冷知识哈哈。

接着需要支付1美金押金了,可以选择快捷的谷歌支付,或者输入我们的VISA等外币信用卡信息支付也可以,看大家自己怎么方便怎么来(说句题外话AWIN用的这个Worldpay支付渠道还挺丝滑的,不知道能不能申请对接)。

然后耐心等待48小时左右吧。

对咯,记得去邮箱把AWIN发的激活链接点击进去激活一下,顺便可以登录一下平台设置一下安全两步验证啥的,这些都讲过很多次了,不细说了,不懂的先翻前面的文章,简单截图加红色箭头标识一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1分钟获取香港银行卡结单作为海外服务要求的地址证明KYC,也可作为港M股出金银行卡凭证

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走捷径激活OneToken教程,解锁OCBC全部高级功能

瑞士瑞讯银行在线开户教程,最低门槛仅需中国大陆身份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