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第二季5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

Robert
·
·
IPFS
·
为不安分的心

第五天( 6 月 7 日)
那天,你離開了家,是怎樣的感受?
人一直都在流動,你有離開過你的家,到別處生活嗎?有什麼難以忘懷的時刻,比如說第一次離家那天的場景。跟我們說說當中發生的故事吧。如果你沒有到他鄉長居的經驗,那有到過異地嗎。離開家後,是怎樣的感受?

那天,我离开了家,心中充满了复杂的情感。我想起了在路上那首歌~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为不安份的心。我的心,就像那首歌中的旋律,充满了期待与不确定。

记得那天清晨,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我脸上,我睁开眼,知道今天将是不同的一天。我收拾了我的行李,每一件物品都像是一个小小的告别仪式。我走出门,回头看了一眼那熟悉的家门,心中涌起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人一直都在流动,我也不例外。我离开了家,到别处生活。那是一次冒险,一次对未知的探索。我记得第一次踏出家门,那种既兴奋又害怕的感觉。我不知道前方等待我的会是什么,但我知道,这是我必须经历的旅程。

在异地,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我学会了如何适应新环境,如何与不同的人交流。我发现了新的美食,体验了不同的文化。每一个发现都让我兴奋不已。但同时,我也会想念家的温暖,想念那些熟悉的笑脸。

离开家后,我感到自由,但也感到孤单。我学会了独立,但也学会了珍惜与家人和朋友相聚的时光。每一次回家,都像是一次重生。我带着新的故事和经历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与家人分享我的冒险。

以上有虚构部分,因为嗯那天我早忘记的七七八八了。离开就是不离开,在家就是不在家。


附笑话一则:
“在苏联是否可以存在两党制?”
“不,不可能,因为我们养不起。”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