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思維方式?

Clooney
·
·
IPFS
·
第712天讀後感,最近我在面對英文的時候, 習慣用一個技巧去面對語言, 這就是嘗試用物體, 想像, 去代著該文字的意思, 我們很常在學習英文的時候, 會將該意思在腦海中轉為中文, 再代入相關文法, 理解。

2024年4月5日
最近我在面對英文的時候, 習慣用一個技巧去面對語言, 這就是嘗試用物體, 想像, 去代著該文字的意思, 我們很常在學習英文的時候, 會將該意思在腦海中轉為中文, 再代入相關文法, 理解。
這就很常成為我們所說的中文思維, 如果要真正學習英文思維我相信用物件, 想像, 會有助提升語言能力, 畢竟每個語言都有自己的系統, 方式, 唯一相同的地方可能是眼睛所見的一切, 因此這種代入方法, 我相信是十分有效!!

而且在面對更多英文的視頻, 慢慢也對於一些速讀, 高低音, 已經有所理解, 希望會一步一步地進步下去~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looney每天作輸出, 自然能夠每天睡覺前也比早上聰明一點點就足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電影Robot Dreams 小感想

聽不懂? 就多聽吧

做運動必須要足夠長時間才有效 是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