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廣辰突喊「我搞砸了」曝懊悔心聲 楊銘威竟讓他很不自在

eva1130603
·
·
IPFS
·

章廣辰突喊「我搞砸了」曝懊悔心聲 楊銘威竟讓他很不自在

章廣辰近期正在拍攝《舊金山美容院》,繼《華燈初上》後,再度與劉品言合作,因為劇組裡有很多熟人,因此感到自在又歡樂,接著笑說:「只是要在楊銘威面前,跟方志友演很多對手戲,滿不自在的。」這也是他第二次和導演身分的杜政哲合作:「杜哥身為導演的時候,掌握度跟想像度更廣、更準確,對自己而言更容易投入跟準備。」

而他近日常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抒發情緒,寫下:「我搞砸了,我不想再搞砸了,我不會再搞砸了,因為我搞砸了,如果我沒搞砸,我就會搞砸,如果我搞砸了,我就不會再搞砸,不想搞砸,就得先搞砸。」讓人摸不著頭緒卻又好奇背後原因,他坦言:「戲演不好的時候就會這樣發一篇文,因為現場很多突發狀況,有時候失誤就會很後悔。」直白又有趣的文字很有章廣辰的風格。「Polo Ralph Lauren夏日限定紐約漢普頓海灘快閃裝置」6月7日至16日於台北微風南山戶外草坪登場。


林美秀57歲「喜獲麟兒」!當高齡產婦陣痛期滿滿 深情告白老公

林美秀今(6)日生日當天「喜獲麟兒」迎個人首張專輯《Lady Pum Pum》誕生,出道37年、今年滿57歲的她無畏當「高齡產婦」挑戰當歌壇新人變身「女神胖胖」躍身起舞,過程宛若「歷經懷胎十個月」陣痛期滿滿,所幸最後順利「產」出心血結晶,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正逢與老公結婚滿十週年堪稱喜上加喜,可說林美秀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花了近一年完成整張專輯製作的林美秀,形容整個過程就像經歷「生孩子」一樣陣痛期滿滿,笑說:「終於體會媽媽『懷胎十個月』的辛苦,如今『小孩』終於『生』出來,回想起來雖然有苦有樂,但也學習很多,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金鐘女星驚爆「父吃粽子噎死」!長輩斥丟臉淚崩:無法陪孫長大

陳思安昨(6)日在Threads表示端午節想和大家分享一件事,接著便提及父親意外死亡,竟是因為吃粽子噎死,「不過家中長輩可能覺得很丟臉,所以都叫我們要對外說是心肌梗塞⋯。」

陳思安坦言,自己沒有想過這事情是不是「丟臉」,但她認為吃粽子會噎死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呼籲大眾務必注意,提醒家中的長輩和爸媽一定要慢慢吃,必須咬碎再吞下粽子,「很軟但是很黏,所以牙口不好的長輩更應該要注意,由我爸的死亡來警惕各位!」


不只王識賢!「角頭」相約齊聚北流 25組驚人陣仗曝光

適逢電影《角頭》系列電影推出十週年,將於7月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度舉辦「角頭 GATAO 唱演會」,除了蔡振南、王識賢、荒山亮,昨(6)日公布全卡司名單,超過25組藝人登上北流同台飆戲、飆唱,此外,主辦單位更加碼祭出跨界演出陣容,力邀四組音樂人包括金曲最佳樂團血肉果汁機、Fi-Né 粉內、吳霏 FEI、G.K. 高偉庭等人參戰「角頭 GATAO 唱演會」,勢言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絕無僅有的觀賞體驗。

「角頭 GATAO 唱演會」也安排在劇中眾女性角色包括曾莞婷、莫允雯、曾珮瑜、王宣、林真亦等人跨時空同台共演,演出當天將透過《角頭》經典劇情、場景與原創歌曲再現,還原經典幫派、兄弟與女人間的愛恨情仇等名場面,在沈浸式體驗中感受《角頭》宇宙的風采與魅力!


門票秒殺!SJ演唱會8月「加場連唱3天」 本週六搶票

Super Junior(簡稱SJ)預計在8月17、1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SPIN-OFF :Halftime〉》台北場,兩場門票開賣即完售;不想讓沒搶到票的E.L.F.們難過,主辦單位與韓方積極爭取,將於8月16日(週五)晚上7點半加開一場,連嗨三天。

Super Junior與台灣粉絲感情非常深厚也很有默契,只要舉辦海外演出絕對少不了台灣場,今年1月於高雄舉辦FAN PARTY時,即預告「今年我們會經常見面」,D&E小分隊的東海、銀赫於3月櫻花季登場、圭賢不但辦專輯簽售會也有個人演唱會、L.S.S.利特、神童與始源的見面會還邀來驚喜嘉賓希澈助陣。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