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D-5  我家的厨房

Digoxin
·
·
IPFS

我的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厨房了,因为是全家人在一起待的最久的地方。厨房里有很多的橱柜,挤满了餐具和食材。厨房中间是水槽和料理台,孩子们可以在我做饭洗碗的时候和我聊天,或是和我一起准备食材,或是分享零食。因为我喜欢尝试做不同的食物,假日和家人生日也会试着烤不同的点心和主题蛋糕。就像语言的多元开阔你的视野,我想信饮食的多元化给你带来身体的健康。对家人而言,食物也是爱的表达。厨房的窗下,我放了一张大大的餐桌,平常吃饭只用到一半,另一半摆满了正在读的书,没有完成的手工,作业,下了一半的棋。有时我们也会把桌上所有东西收拾掉,中间摆上几本书来打乒乓。餐桌旁边,有个小角落挤下一个小书桌,书桌上有一排书,有食谱,日历,盆栽,相框和电脑。窗外有一棵参天的大松树,一年四季巍然地立在那儿。天气好地傍晚,面对窗外,可以看到夕阳带来地漫天彩霞。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