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海洋原諒了魚

由米娜
·
(修改过)
·
IPFS
·
─內在小孩的療癒記之五

📚來自阿卡西紀錄 📖

今天(2024.03.26)須知有:
沉下心 潛入
薄透的光照在海面上反射,以致無法深入海底
照亮深處—妳是否願意再下潛些 去看
  • Poka說:

我看到的是動態的,有一個人先往下潛,嗯,很類似內在小孩的畫面,好像是要妳自己去把妳在海底深處的內在小孩帶出來。

妳靜心的時候先觀想妳是那個潛水員試試看,看看妳到海底深處能不能看見什麼?


🕯️ 原諒

  • 作詞、作曲、演唱:雷光夏

我卻原諒了你 像海洋原諒了魚
潮水在月光下流動著語言說
我已原諒了你

幻想沒了身體 想掙脫地球的力
虛無的漂浮在溫暖的夜空裡
靈魂不再悲泣

夜空亮起你的星星 顏色多美麗
而我的星球自行旋轉 將離你遠去

🕯️原諒自己

潛下如楊定一說的「沒有路的路」,下潛有時更失望、更痛苦、更茫然,所以有時藉由各種像是來自女神的禮物、巧合、幸運,安慰你:

放心孩子,我都眷顧著你,你儘管潛下去...

有時還會浮出來,各種黏黏的渣渣,名為痛苦、抗拒、不安等各種情緒、感受、記憶,就是它還是存在深處,例如對做喜歡做的事情的罪惡感。Poka說:

浮出來,那個消融方式。

其實就是你知道你有害怕,就讓它如實地浮出來,去感受那個害怕在你身上哪裡?

去感受它,看著它,看久了會消失。

先把內在的情緒化掉就好。


🕯️ 擁抱內在小孩

(AI製圖)

潛下 直探心底

內在小孩 是我

地球 星球 你 我

映照 光 多美麗

海洋與魚 相互擁抱

💙 💦🐟 💙 🐟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