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

Flora異想
·
·
IPFS
·

  星期六又去醫院看爸爸,這一次我們選擇不同的路線前往,發現還真是個錯誤的選擇。

  以往若要去榮民醫院,我們會走一高,但那一天我們走了二高。前去榮民醫院的路上經過桃園巨蛋,走到那裡才發覺巨蛋前停有許多車輛,人潮也相當多,與平時很不同,而且普遍都是年輕人,讓我感到很疑惑。

心想一定是巨蛋舉辦什麼活動才會讓巨蛋前的交通陷入癱瘓,讓我們在車陣中只能緩慢前行。

於是上網查詢了究竟是誰在這裡辦活動,查出來的結果,原來有韓國的明星團體來這裡舉辦演唱會。一看名稱全都是不認識的明星,可見我們的年紀與年輕的一輩有多麼大的脫節。

圖片取自網路

在車陣中無聊又無奈的我,在臉書上隨意PO了被塞車的文章,只是想敘述我們因為巨蛋的活動被耽誤了。

沒想到馬上就有朋友在底下回應我,說他們的孩子就是去看這場韓流的演唱會。再次證明我與這些年輕人的差距有多大。

越關注的對象,資訊網就有多麼的快速,即便是我女兒,可能也不知道這個活動時間。也或許是對這個團體沒有興趣。

我看到巨蛋前的年輕人們,幾乎都是20歲左右的年紀,倘若是如此,我女兒早已經超過這個歲數了,所以才不感興趣吧。(瞎猜)

總之就這麼短短大約兩公里的距離,花了我們至少30分鐘的車程。我心想若有這樣的活動,是不是也應該有關單位協助維繫交通的平衡,才能讓周邊的住家或店家減少困擾跟麻煩呢,否則真算是擾民啊。

不過若是我喜歡的團體,是否能較有耐性地接受呢?我真不敢說。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自己

勤寫

不嫌棄的貓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