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作

qianwen
·
·
IPFS
坚持才能看见的东西

日作这个词是我在一本写复盘的书看到的

它好像是出自曾国藩的

日作就是每天都会做,不会跳过的事情

曾是必写日志来反省自身

我呢?

我选了间接性断食做为我的日作

我会选一段时间进行至少16小时的断食

我的朋友,除了睡觉吃饭,你的日作是什么呢?

你觉得持续做某件事情,需要的是什么呢?

我觉得现在的我和年轻时的我,在对于一件事情的执着上有很大的出入

以前我就好像没有刹车器似的,直奔着我的目标前进,那股傻劲现在好像消失了或者说是改变了

现在的我会停下来检查或思考我是否是对的?

是我成长了吗?

写这篇文章和我的纹身一样,目的是我想把我的想法给实体化,让我记忆深刻,让它成为我的一部分

可能我真的是成长了,但我愿如果有一天需要我这样傻,我还是能这样的义无反顾的去傻傻的,追寻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插身而过

男女爱情观

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