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的人生饭桌 · 第六天

七日書6. 在愛人身邊

一讀.書香
·
·
IPFS
·
在你身邊,我是這個世界的饕餮,犯下暴食的罪,也無所謂。

愛人,戀人,伴侶,你──無論世人給你什麼樣的稱呼,我知道那是你。愛人,戀人,伴侶,我的三位一體。在你的身邊,我自動戴上玫瑰色鏡片,所有破爛道德的一切,都能變得無比美好。我們一起走過許多路,一起吃過許多飯,好吃的難吃的美味的蟑螂味的──後者這個真不想吃到但偏偏就吃過了──一起嘗過。人生那麼多酸鹹苦辣,偏偏在你身邊,甜。


你,我的你,因為你,我淫糜的食慾磅礡,我浪蕩的飢餓無限,我想過要怎麼形容你,或我對你的戀意,有人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我是情人眼裡出西門慶。愛情如果道貌岸然,那真是讓人倒胃口三千,我希望愛裡顏色瀰漫,食慾滿滿。食色,性也。我們如此是這平凡世界的普通飲食男女,在你身邊,我就有胃口嘗試這個世界。

你,我的你,我的愛人,戀人,伴侶,我食欲的象徵,我愛欲的開關,如同癢其實是小小的刺痛,吻可能是咬嚙的前奏。每一次的吻都讓我嘗試吃一口你的味道,頭髮手指臉頰手臂,輕輕的用牙齒摩搓,愛是無盡的吞嚥。

在你身邊,我是這個世界的饕餮,犯下暴食的罪,也無所謂。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一讀.書香讀書,寫字,手作,養毛也養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7.廚房

書後感~吃我與我吃

[詩]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