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生日大餐碳佐麻里與船上咖啡廳的下午茶時光☕️🍰

芝麻貓
·
(修改过)
·
IPFS
·
碳佐麻里最讓人驚豔的居然不是肉!?在船上的咖啡廳喝下午茶邊畫畫,度過了悠閒的傍晚。

這是補紀錄今年生日時候的放風時間(雖然已經過了),朋友帶我吃了碳佐麻里,還去船上咖啡廳吃下午茶☕️的小日記~

碳佐麻里除了好吃的肉肉之外,沒想到最令人感到滿足的是石燒蒜蝦飯!濃郁的蒜香搭配奶油還有蝦味混合蔥香的炒飯,真的用料十足!

沙拉也很好吃,可惜居然是肉比菜多的沙拉,換做平常一定超開心,不過因為吃了很多肉了,正需要蔬菜解解膩,所以比較希望新鮮的蔬菜多一點。

最後的甜點,剉冰果然是裝進另一個胃!非常扎實的抹茶冰我居然把他解決的一乾二淨了😆


吃完了之後又接著去預約的咖啡廳「舫」

不過實在是沒有肚子啦~幸好這間咖啡店是沒有限時的,不過需要網路預約,於是我們在船上渡過悠閒的下午,還練習畫了一張蛋糕寫生,好愜意~

用店裡的旋轉蠟筆,在店家的留言本裡畫了一個蛋糕寫生~🍰


在IG有做成小影片Vlog紀錄唷!歡迎追蹤起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芝麻貓🤍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芝麻塗鴉🤍來自魔術師的委託

旅繪-東部之旅:綠油油的海

旅繪-老塘湖,湖邊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