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屬於我的Style

coco
·
·
IPFS
·
不管年輕的我,現在的我,還是以後的我,我想一直一直穿著牛仔褲

衣櫃裡最愛的就屬牛仔褲,不管長的、短的牛仔褲,它已經不只侷限於我的休閒日常,在生活中各種場合幾乎都以牛仔褲做穿搭。因為我若穿的淑女點,一整天下來覺得彆扭,不太想自己的感覺,所以裙裝有是有但很少被我穿在身上,幾乎以褲裝居多。

怕熱的我,夏天就穿著短褲趴趴走

隨性搭個T恤,穿個包鞋或涼鞋,輕鬆外出

想要有點正式穿著,深色牛仔褲在配棉、麻上衣或襯衫,搭上低、高跟鞋,莊重絕對不失禮啦!

春天穿個淺色寬直管牛仔褲,心情變好輕鬆

我的大腿、小腿算瘦的,緊身牛仔褲是我的愛

有點年紀的我,還是覺得牛仔褲就是我的Style ,輕鬆自在的穿著,代表著我的心態還是年輕、輕鬆自在啦!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在家也可以自己做潤餅皮

畫給自己

成就解鎖「影片剪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