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招比全裸還難 吳慷仁認拍「破浪」壓力大又落淚

eva1130603
·
·
IPFS
·

自招比全裸還難 吳慷仁認拍「破浪」壓力大又落淚

吳慷仁、劉主平、柯煒林和梁湘華主演的限制級電影「破浪男女」即將上映,今釋出首支幕後花絮,竟是4個演員狂說導演楊雅喆壞話,吳慷仁舉例導演常常話只說一半,但那一半對演員來說更有方向感;或是讓梁湘華拍戲時根本不知道柯煒林的名字,要柯煒林從拍戲一開始就戴上面罩,直到殺青才看到真面目,但就是這麼多心機與巧思,讓已經看過片的影帝吳慷仁感動落淚。

吳慷仁在片中三點全露,被看過片的影人爆料「目測17公分」,而他其實還沒看過劇本就答應演出,楊雅喆也笑虧吳慷仁收到劇本時應該「臉色鐵青」,因為由吳慷仁飾演的「單親霸」一角,在片中有多場親密性愛戲,更有全裸、吃腳和更令人害羞的挑戰級親暱動作,面對這些激情戲吳慷仁形容:「看到劇本就是wow,這個wow不是好炫、好酷,而是終於有人要這樣拍。」

面對大量的性愛戲,吳慷仁坦言:「當我知道女演員是準備好的,我會非常放心,因為男演員在拍這種戲時我覺得壓力不比女生小,女生有女生的壓力,男生有男生的壓力。因為觸碰、觀看,甚至身體的接觸都是蠻尷尬的,我們可以當作是演戲,但導演要的不只是演戲,而是真實感。所以對我來說,如果對手演員ok,我也沒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全裸其實我反而不覺得那個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比較大的問題,可能是我們如何去表現出劇本裡面男歡女愛,這一方面的動作、甚至是動機。」


郭彥甫退出演藝圈8年 終於道出背後原因:我不再適合了

郭彥甫和哥哥郭彥均有一樣的臉孔,卻截然不同個性,「我們就像太陽跟月亮,雖同時存在,卻不會同時出現」,他退出演藝圈8年,感謝這圈子曾給了豐厚養分,坦言,如果當初沒進演藝圈,如今不會成為自己喜歡的藝術家。

彥均和彥甫當年組成偶像體團2moro出道,跨行主持後,兄弟搭檔「冠軍任務」長達4年,彥甫最後獨自請辭離開。如今他說出內心話,「我恐高,製作單位卻要我坐6次『笑傲飛鷹』,我明白這是節目效果,但內心深知自己不夠格了」。

主持多年,彥甫從來不看自己節目,「有時候我覺得我到底在幹嘛,給觀眾什麼養分?決定離開時製作人勸我明明賺錢賺得好好的,為什麼要走,有一天我一定會後悔。藝人好友也叫我不要意氣用事,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若長期做下去,會讓我哥很難做」。

所幸他在藝術領域中找到至愛,畫展一路從美國、韓國開到大陸,甚至和時尚品牌LV合作兩年的硬箱展,作品獲得各方認可,明年還將進軍香港。今年44歲的他,在作畫中找到自己的寧靜,倒是前幾個月開了Podcast「藝樣思考」,和演藝圈幾個朋友以生活的觀點來描述藝術的存在。


對尬啦啦隊正妹!潘君侖裸肌超養眼

潘君侖獲球團台鋼雄鷹邀請,6月22日起連續兩晚與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合作站上大巨蛋,在球賽中領銜唱跳演出。他收到通知後立即聘請教練,一對一至基隆海邊進行超強度拳擊訓練,體脂肪從15%降到10%,充滿信心喊話首攻大巨蛋成功。

此外,他也跟Wing Stars啦啦隊一起設計動作,期待讓球迷看見平常在球場看不到的表演。此外他在海邊進行拳擊訓練時,裸身露出強健體魄,是否有桃花上門?他笑說:「沒有啦!倒是被很多小朋友圍觀。」紛紛認出他是節目主持人,讓他很有成就感。

他近期主演國片「鬼天廈」受矚目,還有2個公視兒少節目「感動應援團」、「台灣囡仔讚」,並演出真人推理實境劇「百分之一相對論」,偶像團體出身的他也沒停止耕耘歌唱事業,預計9月會發行單曲,等磨出最滿意的作品集結一起,期待很快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請大咖吃飯窮到付不出5千 許志豪緊急跟哥哥求救

許志豪加入中視周末黃金檔「綜藝一級棒」主持陣容,他首次進駐三台,直呼自己真的很幸運,他表示康康是他的貴人,當年因為康康在節目上要他表演英文版的「金包銀」,影片轉發後他從新加坡紅回台灣,另外他也感謝于美人和製作人給他機會,兩人搭檔主持「超級紅人榜」長達10年,如今居然有機會接下無線台黃金時段主持棒,讓他覺得像在作夢。

他除了要維持生活,還要花錢做人情:「我覺得我會這麼不順,是不是因為我做人不夠周延,所以哪裡有大咖,我就主動去付錢去送禮。」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圈內前輩到他的家鄉基隆做客,他盡地主之誼宴請大哥大姐們吃飯,「他們那次突然要來吃基隆的一家熱炒店,點了4、5千塊,我身上沒帶錢,還叫我哥趕快從家裡送錢過來。」他認為前輩找他吃飯是看得起他,自然不能推辭,但其實他當時阮囊羞澀,這筆餐費是不小的負擔。

後來他受到製作人賞識,接下「超級紅人榜」主持棒,有了穩定收入的他,2年後終於擺脫卡債,接下來時任八大總經理林柏川邀他和詹雅雯主持音樂節目「最好聽的歌」,讓他因此賺到人生第一間房子,如今他苦盡甘來,當年的努力耕耘,總算沒有做白工。


董至成回台3年終於有節目了? 阿翔集集有他原因曝光

楊繡惠甜蜜閃婚嫁猛男青農!做竹編時,老闆拿出來高達60公分的高難度高蹺要讓董至成挑戰,只見董至成顫抖著雙腳踏上高蹺,一個不穩摔得東倒西歪,嚇得大家直呼董哥這可不能假摔啊,董至成嚇得說踩高蹺不能亂做效果,會出事的。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董至成日前來到嘉義溪口,體驗當竹編達人。節目最近幾集都有董至成的身影,是否成為固定班底?製作單位表示,每次董哥來,節目收視都不錯,所以多邀了幾次讓節目熱鬧一下,但目前真的沒成為固定班底的計畫。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