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失算,但是驚喜還是有達成 ◍•ᴗ•◍

辰希♡
·
·
IPFS
·
快中秋了呢!

下一個節慶日快要來囉 - 中秋節。

很多人都會去購買禮盒來送禮,然後我覺得有一種很常見的禮盒,好啦我也不知道是我自己覺得還是真的XDD

就是我發現很多人會去買「蛋黃酥」。

現在我最知道有賣蛋黃酥的店家有三間,比較知名的。

台北的佳德、陳耀訓、台中不二糕餅。


說到陳耀訓,其實普遍很多人都覺得貴鬆鬆,一顆蛋黃酥就快一百元,那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還沒機會嚐鮮,哈哈哈~

前陣子有看到開賣時間,我也是依照時間快速點進去的(就像搶演唱會門票一樣,一邊還要注意中央標準時間),結果呢?明明就一連串的時間可以選取,我卻一個也按不到,呵呵。這時候就覺得,欸怎麼比搶演唱會來得困難啊?反倒是演唱會,時間根本沒有那麼多可以選啊~~~你們說是不是!!

後來想想覺得算了,先當作無緣吧,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囉(???

前面這些可能都像在說廢話XDD(我自己都想笑了啦 (ᕑᗢᓫ∗)˒ 

我要來開啟下一個話題啦~~


因為我有吃過台中不二糕餅的,我自己跟家人是都覺得還不錯,尤其是最新鮮的時候吃(就是剛買到然後當天回家一打開吃的那一刻最讚!),但如果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拿去冰,吃起來就會有落差,蛋黃就會變成硬的,就不會像是新鮮的那種口感了。

所以,還是趁新鮮趕快享用比較好也比較美味  ♡꒰´꒳`∗꒱


這陣子不二糕餅有來台北快閃,時間是8/26-9/16,地點在台北信義區的信義遠百A13,交通算方便啦!捷運搭到市政府(藍線)或者象山(紅線)走過去都可以抵達!

我覺得我可能就是太想吃了,也想給家人一個驚喜,所以我在這禮拜一就殺去買,也因為我剛好莫名睡不著了啦,那就想說去碰碰運氣好了。


結果!好死不死我忘了看清楚排隊拿號碼牌的方向,等到百貨公司開門衝進去才發現,ㄜ居然就在我原本排錯地方的一個轉角處而已,我就很傻眼覺得那我剛剛是在幹嘛?排好玩的嗎 (゚д⊙) 嗚嗚,結果我去到外面領取號碼牌之後,就開始跟著一大群人在排隊了。

對了,他們的號碼牌不是數字喔,是像這樣!

個人拍攝

要先確認好自己要買多少數量,跟工作人員說,他就會給你號碼牌。

(每人每次限購5盒(不限品項)。

他們都說盡量好好排隊別離開比較好,所以我看大家都是好好排隊,啊我就很懶覺得麻煩,所以都會趁還不需要移動的時候蹲著滑手機。


這邊排完(靠近門口)大約抓個半個多小時吧,然後才會可以移動到靠近結帳區那邊,繼續排~有人就在那邊唸,怎麼那邊半小時這邊還要半小時啦,很累人欸!但就沒辦法,你想吃想買就必須排隊,而且都已經到結帳區了,就忍耐一下吧:)

雖然我那時候剛排隊時就有想到一件事啦,就是大家都買這麼多,而我只買一盒?(小盒的),那這樣我如果下次還想吃不就還要繼續排???

但後來回到家就想說,好像也沒關係,因為口感上、味道上還是比較重要啦!


我算一算我總共花費大約一小時又十幾分鐘。

結帳、順利買到的那個瞬間,真的好開心又好感人。

我就提著不二糕餅搭捷運回家啦~~~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拍手唷:) 我會很開心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