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7 臭勾勾

鼻子說
·
·
IPFS
·
你踏進家門的第一句話,一定是呼喚我的名字。
寫一段記憶中最模糊、最遙遠的一段關係,寫下一件你覺得莫名其妙但一直記得的小事。

聽見野狼125停進後院的聲音,我快速跑進房間,拉起厚重的棉被,蓋著自己蜷曲的身體。聽見拉開紗門的聲音,「勾~勾~~」你踏進家門的第一句話,你說喜歡我身上的乳臭未乾,明明就很喜歡聞,還假裝嫌棄的說「臭勾勾」,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喚我「勾勾」。

在漆黑中,夾雜著氣喘吁吁的呼吸聲,悶到微微冒汗的身體,拉長耳朵,聚精會神仔細聆聽你的聲音。

「勾~勾~~」聽著聲音的遠近,量測你與我的距離。

聽著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心跳的幅度也越來越大。我偷偷掀開一個縫隙偷看你,看見你在房間其他地方尋找,嘿嘿~暗自竊喜你找不到我!啊~你突然轉身看向這裡,我立刻反手壓緊棉被的縫隙。

突然,棉被被一把掀開,刺眼的光亮傾刻取代了黑暗,我的身子瞬移到你的懷中,你的鼻子埋入我的耳後,你大口吸取臭勾勾的乳臭未乾,我貪戀你溫暖的懷抱。

僅以此文獻給在天的父,想念那一聲呼喚,謝謝你無條件地愛著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鼻子說鼻子說,為自己而說,說盡人性,說進神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離開

七日書後感想

疏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