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出國前護照出包!曝光慘況引大蛇丸前來救場:3步驟搞定

eva1130603
·
·
IPFS
·

KID出國前護照出包!曝光慘況引大蛇丸前來救場:3步驟搞定

40歲的男星KID(林柏昇)近年來頻繁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憑藉其獨特的幽默感和帶動氣氛的能力,深受觀眾喜愛,個人IG更是擁有超過150萬粉絲追蹤。儘管工作繁忙,KID依然經常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見他上傳了一張照片,分享了自己的護照被泡壞的糗事,意外引來人氣YouTuber大蛇丸的回應,表示這種情況他「很熟」。

KID在Threads上發文,分享自己護照受損的照片,顯示護照疑似泡水後正在除濕機上烘乾,並附上「保佑我出得去」的字句,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知名YouTuber大蛇丸也在下方留言:「KID哥這個我熟~我是直接掃一下就入境了!」並附上教學短片。大蛇丸的教學影片中提到,如果護照損壞嚴重,有可能無法正常出入境,這時需要申辦「臨時入國證明」。他建議先印出2吋大頭照,準備好護照和第二證件,前往台灣駐外代表處申辦臨時出入證明,以便暫時替代受損的護照。

大蛇丸對這個流程如此熟悉,是因為他曾在日本旅遊時,不小心將護照放進洗衣機裡。所以他非常了解遇到護照突發狀況時的處理方法。在分享給KID的教學影片中,大蛇丸已申請了臨時出入證明,但仍帶著皺巴巴的護照去測試,看看是否還能使用。最終,他順利出入境返回台灣,但他也提醒大家,「怕之後去其他國家不一定可行,回國後記得還是要重新申請。」

《金曲35》Lulu三度扛典禮主持! 陳明珠、黃偉晉再搭檔點亮星光紅毯

《第3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本屆再度邀請到Lulu黃路梓茵擔任典禮主持人,而星光大道的紅毯主持人則由陳明珠和黃偉晉攜手負責。

而距離Lulu上一次主持金曲獎已是三年前的第32屆,當年因疫情關係各項防疫措施十分嚴謹,讓她更加珍惜如今能順利舉辦的大型盛會,她感慨道:「過去總覺得每年六月底屬於金曲獎的日子理所當然,但經歷疫情後,這些透過音樂交流、相聚的時光更加難能可貴。」金曲獎在華語音樂中占據重要地位,而Lulu除了在影視、主持持續發光,過去也曾發行唱片和主持音樂節目。她把金曲獎比喻成生活中的大型選品店,評審替我們選擇了好作品,我們一起細細品嚐,驕傲表示:「音樂就是我的生活。」

再次搭檔接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陳明珠和黃偉晉,紛紛表示非常期待能再度合作,也感謝各界的肯定。陳明珠則表示:「和偉晉累積了許多大型主持的合作經驗,相信會有更好的默契!典禮前會先主持入圍節目,讓我們對入圍者有更深入的認識。」兩人也預告將精心安排,給所有關注金曲獎的嘉賓和觀眾驚喜!黃偉晉則感到相當榮幸,除了和明珠的絕佳默契,也期許第二次的紅毯主持可以有更完美的表現。

已連續三年在紅毯上服務入圍者的陳明珠,口條台風備受肯定,她透露自己的「武功秘笈」就是體能訓練和增進語言能力,她表示,主持時間長達兩小時,身穿禮服並腳踩10公分高跟鞋是最大挑戰;此外,去年四聲道切換自如的她,表示將持續精進語言能力,讓來到金曲獎的海內外音樂人賓至如歸。


胡瓜爆「外景被抗議」對方竟到家裡吵! 美女主播遭盜帳號私人照流出

TVBS《拜託ATM》6月24日播出「全民反詐騙必修課」主題,因為近期詐騙手法不斷更新,為了向觀眾宣導反詐騙,特別將許多詐騙手法與反詐知識融入題目,本集來賓也分享許多詐騙經驗以及法律知識,精彩可期!節目中,擔任專家的蘇家宏律師提及拍照錄影有關的法律問題:「雖然瓜哥是公眾人物,但別人也不能無故去拍你哦!」話都還沒說完,就讓胡瓜忍不住激動追問:「什麼是無故?什麼是有故?你趕快說清楚呀!」接著胡瓜又開玩笑分享:「我上次外景拍到一隻鳥,因為沒讓牠簽同意書,所以牠來抗議,還跑到我家裡吵呢!」把現場所有人逗得哄堂大笑。

為了宣導反詐騙,這集不僅邀請到刑事警察局的偵查員與警務正,還有愛無限反詐代表鄭亦真主播、營養師嫚嫚等人,同時也讓胡瓜忍不住開玩笑虧:「營養師跟反詐騙有什麼關係?」Sandra則解釋反詐騙人人有責。也曾遇詐騙騷擾的鄭亦真分享:「我的社群帳號也有被假冒過」她又補充:「但看了一下,被盜用的那張照片還蠻好看的」讓Sandra笑喊:「這歪樓了啦!」嚴肅的話題再次變得搞笑有趣。


啦啦隊女神爆當野蠻女友!「荒唐行為」曝光 工具人男星哭了

創作歌手郭家瑋推出單曲〈愛你愛到忘了自己〉,目前單身的郭家瑋,坦言有「戀愛腦」的體質,「戀愛時不但忘了自己,甚至忘了很多身邊的人事物,就連最喜歡的唱歌及創作,都因此停擺了」,幸好所屬唱片公司,直接給他下「禁愛令」,讓目前單身的他加緊惡補,郭家瑋開心透露已趕上進度,今年將陸續推出新作品,就請粉絲拭目以待了。

郭家瑋談到自己失戀時只要觸景傷情就會心痛,以至於剛分手前幾天都不出門也不吃飯,是否失戀就暴瘦?他搞笑表示:「確實因為吃不下飯有瘦了一點,但瘦也只瘦了幾天,減少的體重一下就被我吃回來了。」他雖曾被金曲歌后徐佳瑩盛讚「我就是很吃你這款音色」,但也自嘲初戀前任可不吃這套!曾為了挽回初戀寫歌送對方,「可能當時的能力沒那麼厲害,所以最終沒能挽回成功」。

為了宣傳新歌〈愛你愛到忘了自己〉,郭家瑋邀來眾好友助陣合唱,啦啦隊「籃球女神」洗菜甚至變身「我的野蠻女友」搞笑客串扮演野蠻另一伴,網美拍照、雨中撐傘、路邊換鞋穿,血淚上演愛你愛到忘了自己,扮演工具人男友的郭家瑋苦笑說:「這個不只是忘了自己,是愛到卡慘死!」


任賢齊喜迎58歲生日!竟下令「慶生就翻臉」 背後原因曝光

任賢齊6月22日、23日於成都鳳凰山體育公園綜合體育館,舉行了「齊跡2024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現場歌迷也一起幫他過58歲生日,他的生日願望是身邊所有人也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所以他早吩咐工作人員:「不要幫我搞什麼慶祝,禮物不要送,蛋糕不用砌,你們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就已經是我最好的禮物。」還叮囑身邊工作人員,「誰搞慶祝我馬上翻臉。」

23日正是任賢齊的生日,他也逃不到現場歌迷發起萬人大合唱生日歌的祝福,問到他為什麼不想慶祝生日?他直言年紀愈大,生活愈簡單愈自在愈好:「開心健康就已經天天也值得慶祝生命可貴了。不必一定規定在生日那天吧?生日反而應該回家與媽媽慶祝,所以工作完了我會回彰化老家幾天探望父母。」

昨晚唱到最後部份,〈有夢的人〉時,任賢齊向所有愛他的人致謝,台上表示,「我的夢想因為大家支持之下,已經實現,謝謝大家今天給我那麼多祝福,我想把所有的祝福跟現場每一個人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樂、健康、平安。或者你現在未追到你的夢,不要放棄,只要堅持面對困難,夢想一定在後面等你」。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