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51

莉啊
·
·
IPFS
·

※世界 2 

幾天的歡樂過後,梅格跟隊員們都相當不安~

拜登『城鎮這裡阿....都需要改善,我對這裡相當不滿。』

他用小筆記本簡單畫了世界 2 的地圖,指了指這些地方。


拜登『你們知道嗎???      這些都需要去改善,村長妳有聽到嗎???』

村長『可是這裡.....城鎮的人數不多,就算那邊改善也不會有人去住。』

拜登一聽不開心的說『怎麼會說沒人??     我的士兵就是要住那邊。』

村長『士兵 !!??    你要帶士兵過來嗎???』

拜登『當然 !!~~我已經打算從城鎮那把 訓練所的那些兵帶一半來這,以免把訓練所擠爆。』

村長『那太好了~~因為我日日夜夜都擔心活屍會來突擊,雖然已經有武器年輕人也會使用,不過大規模的話我們無法抵擋。』

拜登『這不就對了 !!??     士兵過來你們就不需要擔心了。』


一說完拜登就離開了活動中心。

梅格跟隊員們看到都嚇到,趕緊跟了上去!!


梅格『領導~~你這是要去哪裡???』

拜登『我不是跟你說要去那個上帝之眼看看嗎????』

梅格『你真的要去???』

拜登『當然阿 !!』

由於這幾天的歡迎會村民都不讓梅格跟隊員們離開,所以並沒有去上帝之眼把威脅給降低....

梅格不說話......


拜登『怎麼???    你怎麼不說話???』

梅格『領導.....由於這幾天都待在活動中心裡慶祝,我們也沒去上帝之眼進行清除的工作,我害怕領導受到傷害....』

拜登『你怎麼又提這個??    我就跟你說不用害怕,真的有危險我也會快點跑的。』

梅格『..........』

拜登直接上了車,梅格發現許多村民仍然跟在後面不捨的說

『你要離開了嗎??     你是我們的救星阿....我們還準備許多藏在地底的美酒正準備讓你享受呢 !!』


拜登一聽美酒,瞬間轉頭過去問

『美酒???    藏在地底???    你們還有在這裡挖洞嗎???     哈哈哈~~在地底的酒肯定美味阿 !!!』


梅格看到領導被美酒給吸引了,就鬆了一口氣.....

梅格心想『這下~~我們必須要去上帝之眼清理一下以免讓這怪物去傷害到領導。』

拜登下車直接跟村民回去,走到一半問著

『梅格阿~~你要不要一起去品嘗一下地底美酒???』


梅格『領導 !!~~我等等還有任務要執行,所以就領導你去品嘗就行~~』

拜登冷眼看著說『你就是那麼掃興才會不受人歡迎~~』

一說完就跟著村民一同離開了。


梅格『各位,跟著我一同去上帝之眼,我們一定要把上帝之眼的威脅給降到最低。』

車子開離了世界 2 ,直接往上帝之眼衝了過去。







※拜森基地

梅莉默默地觀察著正在訓練所的捷克,說『看來他真的喜歡當一個小隊長阿....』

 捷克『你給我注意點,你知道這樣的偵查動作很容易被發現嗎???』

士兵『是.....隊長對不起。』

捷克『來~~你看這個動作,必須靜悄悄的靠近之後,在迅速突擊刺殺這樣才對。』

士兵們看到這位隊長那麼的厲害,每個的眼睛都閃亮亮的。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想要做許多事情將莉啊發揚光大, 同時也是一個學生時期簡單的夢想。 <YouTube:莉啊> <痞客邦:莉啊> <Penana:莉啊> <Facebook:阿騰菜園> <TikTok: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68

活屍日記#367

活屍日記#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