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忙翻了!解鎖大巨蛋急喊「需要休息」 鬆口下半年計畫

eva1130603
·
·
IPFS

曾沛慈忙翻了!解鎖大巨蛋急喊「需要休息」 鬆口下半年計畫

歌手曾沛慈近來行程滿檔,年初至今已演出超過10場校園演唱會,更解鎖在大巨蛋演出,另外也擔任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閉幕演唱會壓軸,參與演出的戲劇《都市懼集》也將於7月12日開播,歌唱、戲劇都有亮眼表現的她,也分享接下來的計畫。

工作忙碌的曾沛慈,表示有時會感到疲憊,但更多其實是珍惜,「這個忙碌其實讓我更開心地往前進」,在校園演出時,她笑說學生熱情又直接,甚至不斷向她告白,常讓她有辦個人演唱會的感覺,「他們給你的回應很熱烈,還有人問過我戰力指數還在不在這種問題」。

近期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活動,是受職棒富邦悍將之邀,到大巨蛋擔任賽後演出嘉賓,出道多年的她首度踏上大巨蛋草皮,直呼很緊張,心想:「oh my god!我現在是要在大巨蛋唱歌嗎?真的是一個里程碑。」另外,在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閉幕演唱會壓軸演出時,爸媽也都到現場支持,讓她感動不已。


徐佳瑩武漢演唱會!選唱《會呼吸的痛》網驚太地獄:這是高級酸吧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去年底在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後,今年3月起在中國大陸展開巡迴,包含廣州、成都、北京、南京都有場次,6月29日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登場,然而徐佳瑩在演唱會中選唱梁靜茹〈會呼吸的痛〉,卻意外引爆網友討論。

徐佳瑩PO文表示「相隔五年,我又來了。謝謝武漢!能在這裡把我喜歡了很久的〈會呼吸的痛〉送給大家,奢侈又珍貴!」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從2019年底開始肆虐,影響全球已經5年,雖然現在新冠肺炎被視為已經流感化,不過近來台灣進入第6波流行期,甚至許多人二度、三度確診,而新冠肺炎最早就是在2019年從中國武漢爆發,直到2020年擴散全球,演變成全球性大瘟疫。

因此對於徐佳瑩在武漢場唱〈會呼吸的痛〉,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稱「肺炎是會呼吸的痛」、「超黑色幽默」、「會呼吸的痛是指武漢肺炎的症狀嗎」、「好地獄」、「太地獄了」、「武漢值得這首歌」、「這是高級酸吧」、「黑色幽默」、「真是肺腑之炎」、「到底是會呼吸的痛還是會痛的呼吸」。


又是搞錯麥克風!麋先生遇直播演出事故 一開口傻眼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曾以專輯《馬戲團運動》,奪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成團12年的他們將在9月21日舉辦「馬戲團運動 CircUs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日舉辦記者會,同門金曲樂團宇宙人送上爆米花祝賀,祝賀他們門票秒殺、人氣爆棚。

麋先生上週出席第3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雖然無緣抱回最佳樂團獎,但他們笑說是自己心裡的最佳樂團。另外他們也看到前輩熱狗MC HotDog化解演出事故,大讚:「狗哥很厲害,一看就知道很專業,他的應變反應完全不會讓現場尷尬,反而是更多人替他鼓掌。」

而麋先生唱了12年,也遇過不少驚險演出事故,聖皓除曾因吸入大量乾冰差點暈倒外,有回演出大型音樂節時,技師搞錯團員的麥克風,聖皓心有餘悸說,「那次有電視轉播,發現我跟小B的麥克風拿錯,當下發現聲音不對,技師臉都綠掉,立刻飆上來換」。

沒想到技師急著更換,竟把喆安的麥克風拿給了聖皓,讓眾人再度傻眼,聖皓苦笑說「像那次的觀眾道歉」,也怕當下觀眾會覺得「麋先生的表演也太隨興了吧」,事後他們進行嚴肅檢討,和技師說「太離譜了,下次注意」。


陳芳語新造型挨虧「像市場大媽」!緊身背心洩SSR身材讓全網驚呆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憑藉一首〈愛你〉紅遍亞洲,後來與黃明志合作〈玻璃心〉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她回歸火辣本性,從呆萌甜妹轉變為歐美辣妹風格,並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kiki》。最近,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裸上身美人魚」的美照,完美展現了傲人的好身材和性感姿態。經常突破自我的陳芳語,這次又嘗試了全新的造型,將招牌長髮剪成短髮,新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她的貼文一出,立即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和讚賞,也有人打趣說她「超像市場大媽」。

陳芳語出道12年來,大多以長直髮示人。不過,7月1日她無預警公開了自己的短髮新造型。透過她分享的5張照片可以看到,她一改以前的過肩長髮,以簡約俐落的黑色短髮亮相。陳芳語的髮尾整齊平滑,前面的瀏海剪到眉毛以上,整體形象既俏皮又時尚。她身穿一件白色緊身挖洞背心,展現優美的肩頸線條和纖細腰身,微微前傾的姿勢和自然交握的雙手,配合多變的表情和姿勢,展露了她私下俏皮的一面。


茵聲慘遭反鎖更衣間「快熱死」!靠1方法才脫困 嚇壞:重獲新生

女星茵聲從「這群人TGOP」網紅團體出道,以其活潑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了大量粉絲。近年來,她積極轉型為歌手,並涉足戲劇和電影領域,出色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茵聲除了用心經營社群媒體,也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起被反鎖在家中更衣間的驚險事件。所幸她當時攜帶手機,並在大樓櫃台與房仲的協助下成功脫困,讓她感嘆「如果我一個人住,後果不堪設想。」

最終,茵聲成功離開了更衣室。鎖匠告訴她,這種類型的鎖用久了很容易發生故障,於是幫她將鎖整個拆除,免除後患。這次被反鎖的經歷讓她感慨:「要不是我大門換了電子鎖,告訴櫃檯小姐密碼讓她可以帶鎖匠進來,要不是我有帶手機可以求救房仲,一個人住後果會不堪設想,會在更衣間裡面幾天我想像不到。」最後,她鬆了一口氣說:「出來了,我重獲新生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