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七天

第七天:成为自己

野火
·
·
IPFS
“在成长中,与你终生相伴的课题是什么?”

我想是“成为我自己”,“被侮辱与被损害过”的人们,不是在全心全意的爱中长大的我们,成年的我们身上还烙印着幼年的印迹,我们带着过去的影子投入现在和未来。我想,一生的课题,是从这些影子里走出来,从社会文化和规训系统里走出来,成为最真实的自己,做命运所安排的事。

(待续)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野火2001年生 喜欢看女性主义相关的书,热爱大自然,尝试写作中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我的成長軌跡
8 篇作品

終章:不捨告別

第一天:我在妈妈的目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