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书后感

終章:不捨告別

野火
·
·
IPFS
·
每日書最後一天,就用繁體字寫作吧,談談我的感受。

參加的這一期活動,主題是“成長軌跡”,我覺得是現階段適合我梳理內心的主題,也是我最有表達慾望的一期。

為期七天的寫作,像一段難忘又治癒的旅程。(忽略我因為拖延症沒有平均到每天都寫)

我沒有想到自己能堅持寫出七篇文章,看到有七篇文章在我的個人列表裡,這是一種特別幸福、溫暖、令人感到平靜的感覺,就好像我在互聯網上慢慢築巢,終於搭好了一個小窩,有了這個地方,我就不那麼怕嚴冬的風雪了。我還有了自己的七日書文集,“文集”,聽起來多麼令人怦然心動、心裡開花的兩個字。

這次活動的驚喜就是沒想到自己的文章有人評論和點贊。看到一些用戶的資料,和我不在同一個地區,這樣友好的、基於文字的交流讓我心中平和且溫暖,以後我看到別人寫的文章也要多多評論。

之前參加過三明治的英文書寫活動,當時是為了學英語,很喜歡大家一起共寫的模式,彼此都能看到對方寫的文章,還會有精選文章。當時就看到有人寫的文章是每日書的題目,現在我也參加了每日書的活動,算是一種美好的巧合罷。

自由寫活動給我一個比較大的啟發是文字隨心而動,不要在乎格式、修辭、結構,跟著自己的感受走。寫,衹是去寫!之前難以開始寫作就瞻前顧後,想到排版、圖片等等,一篇文章要花不少時間。

很感謝平臺能提供這樣的機會,我對自己的期許是多多寫,熟能生巧。

話說,如果每日書可以一輩子都辦下去,每天都可以和大家一起寫該是多麼好的事情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野火2001年生 喜欢看女性主义相关的书,热爱大自然,尝试写作中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我的成長軌跡
8 篇作品

第一天:我在妈妈的目光里

第三天 我是妈妈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