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邂逅【Ⅰ】

繪寫人生
·
·
IPFS
·
第一章

躺在病床上的她问我:“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我有间歇性失忆症,默默低下了头,翻开绘画日志……

我的畫作“相處”

记得刚出来深圳打工,工作一直没有着落,百无聊赖便跑到公园写生,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打扰,看你的样子应该刚来深圳吧。”

“哦,是的。”

“我是兼职记者,可以采访一下你吗?”

“不可以。”

我的畫作“第一次邂逅”

“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协助随时可以联系我。”(她盯着我正在给路边一位喝着二锅头吃午饭的男人画的画。)

“为什么你画里的人是你自己的样子呢?”

“我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

我的畫作“我”

“嗯,我懂了,能给我画一张吗?”

我很讨厌样子可爱的女孩子,特别是漂亮又多管闲事的。不知为何,看着她天使般的眼眸,我答应送她一幅画。

待续未完……

我的畫作“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繪寫人生我繪,我寫,人生有無盡可能,命運總是拿我們開玩笑,但我們無所畏懼,擁抱挑戰,用文字創造奇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追求真我,抗衡文明暴力

金鰭悲歌

狹路相逢在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