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吴彦祖”的网络世界

mrpointp
·
·
IPFS

我觉得有句模板式网络语很搞笑“众所周知,彭于晏是个形容词”,当然它是个模板,也可以用在吴彦祖、金城武等大帅哥的名字上。也没有什么深刻的内涵,因为彭于晏在人们眼里很帅很有型,这样的搞笑语其实大家在表达对男明星彭于晏外表的肯定。

大多数情况都是网友们自娱自乐,很少有大帅哥明星下场真材实料的陪粉丝们玩,最近吴彦祖就标新立异了。说到吴彦祖,那也是我们这代人心目中的港影男神,时间飞逝,如今他也到了能称为大叔的五十岁了,不禁感慨。

前几天吴彦祖本人在抖音上注册了账号,认证“吴彦祖”本人,第一条视频内容便是:他在抖音上搜索自己的名字,看见这个昵称被使用次数根本数不清,搜索出来的账号拉不到尽头,而这些“吴彦祖”IP来自全国各地。然后吴彦祖本人说“他们是吴彦祖,那我是谁”。

第二条视频,场景是吴彦祖和陌生人在网吧打游戏,注册账号时他想使用真名,可是这名字早就被占用了。当他问起旁边的人,对方却还冷嘲热讽。

这两条视频都是在围绕“吴彦祖总是被人当网名”这个主题创作,搞笑程度最多两颗星,但新鲜程度拉满。男神就是男神,光是两条质量普普通通的视频,获得了近八百万赞,收获了四百多万粉丝。

但是明星玩抖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赚钱。毕竟现在票房是越来越难赚了,广告业也完全不如十几年前兴盛,即便是明星也总得赚钱。但用自媒体的方式赚钱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几年见证了无数艺人翻车。

吴彦祖这类档次明星虽说近些年优质作品不多,但凭借其外表积累了很多人气,如果玩带货肯定也是能量很大的。可说句心里话真不希望这些人设很稳的明星搞直播带货,的确会拉低印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rpointp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九龙城寨之围城 — 复仇四兄弟

移动电话的“牛皮癣”

我眼中的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