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阵容犯罪电影《大买卖》

mrpointp
·
·
IPFS

Source

前段时间看了一部由罗伯特·德尼罗、爱德华·诺顿、马龙·白兰度三大实力派影帝合作演绎的电影《大买卖》,这三位随便拿一位出来都有大量的影视粉丝,他们在一起合作会是怎样的效果。

这部电影是在2001年上映,虽然时间有点久远,但还没有久远到可以归类为老电影。所以从现实状况来说,这部电影名气不大,在同类型电影推荐里,它还远远排不上号,尽管如此我也比较喜欢这部电影。

尼克(罗伯特饰演)是个神偷,电影开篇就上演了他偷窃保险柜的情节,看起来他做事谨慎冷静。做完这一单,他原本打算为了爱人金盆洗手,然而他的委托人麦斯(马龙饰演)却希望他再做一单“大买卖”,这笔买卖尼克将得到400万美元。

这笔买卖还有位年轻的偷窃“新生代天才”杰克(诺顿饰演),也就此形成了整个故事的主演人物结构,老中青三代影帝飙戏。

Source

委托人麦斯在整个大买卖计划里参与最弱,因为他其实是上下对接的角色,不参与直接实施,主要是由杰克和尼克实施计划,他们准备偷窃海关大楼里的无价之宝“镶宝石的黄金权杖”,据说能卖3000万美元。

他们是如何计划偷窃、是否顺利、结局如何,这些是该类型电影大家最期待的内容。我想说这部电影前部分的确些许平淡无奇,但后半部分尤其是实行计划的那半小时剧情肯定算是精彩的。不想剧透,推荐感兴趣的朋友自己观影。

有的人吐槽这部电影没有发挥出三个影帝合作应该具有的实力,我想说可能角度不同吧。在我看来,这部电影更想体现的不完全是犯罪剧情,而且人性的精彩博弈。

这三位演员的演技都很棒,虽然诺顿参演时三十岁,但演技在这里面可以说是对另外两人有所压制的,这让我最近对他的电影倍感兴趣。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rpointp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恶意投诉的窘境

装修踩不完的坑

以爱国之名,行野蛮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