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有座城,十个张献忠也屠不完里面的人

刘智临
·
·
IPFS
一九六零年,我爷爷的村庄每天都有饿死的人被抬出

我从那些苦难里剜下的肉

吃进去,烂在肚子里

长成我的血脉,皇帝看不出

(每次草稿里是分行的,发布后分行就消失了是怎么回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刘智临思想者。热爱哲学、艺术、文学、诗歌。希望找到志同道合者偕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最近梦中出现的诗句|春天的黄花在火上奔跑,被烧成了和尚

异乡者:为停下来,我宁愿沉没

从前的阴茎带刺,像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