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猪八戒”赚美金兼职平台,能挣多少取决于你的时间能力和技能

比浪
·
·
IPFS

人在凤凰,刚回酒店,带着3个爸爸来过过节,身为真的土家族的我终于回寨子里继承土司之位了哈哈。

如图一


最后20分钟随便写点了。


上次我写了这篇文章《海外如何做知识、技能付费挣美金?》,里面我提到海外凭时间和自己能力与资源可以做兼职挣美金的一些网站。


我以为我之前给大家发过fiverr这种国外兼职的 “猪八戒”网站(国内比较知名可以接任务悬赏兼职挣钱的网站)了,结果有人问我关于fiverr等网站介绍的文章呢,找了一下没有找到,今天就简单写下注册教程。



我们先复制打开下方网站网址:

https://www.fiverr.com/pe/999BDXd

如下图所示,看下简介有意的话可以点击右上角的“join”加入注册的按钮。


如图二-十五





因为条件有限时间有限,没法详细图文并茂展示fiverr注册登录教程了,相对比较简单,今天只能给大家算是贡献一个信息了。



你在海外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想到在fiverr上花钱找全球各地的老外解决,很多还想象不到的便宜,当然也要注意安全,也有不靠谱的。


另一方面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时间、技能、资源来接各种任务来挣美金,即便你现在能力不行,也可以没事多上这个网站或者APP刷一刷,看看大家愿意花钱再哪些事上面,也能看到一些痛点需求和机会。

也可以倒逼自己努力学习这块知识,提升自己能力,整合这块儿资源,尽快挣到美金得到正反馈正向激励自己越挣越多。


好了,今天就这样了,欢迎大家留言自己挣到第一美金的平台或网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1分钟获取香港银行卡结单作为海外服务要求的地址证明KYC,也可作为港M股出金银行卡凭证

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走捷径激活OneToken教程,解锁OCBC全部高级功能

瑞士瑞讯银行在线开户教程,最低门槛仅需中国大陆身份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