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文案: 佛手柑 x 晚玉香調-東加豆

東加豆
·
·
IPFS
·

商業文案: 佛手柑 x 晚玉香調-東加豆


前調: 佛手柑,

中調: 晚玉香, 鳶尾花,

後調: 綠葉, 安息香, 麝香 


生活逸事:

大家好! 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聞香日記。 不過分享之前讓我先來一個小趣故事。 話說有位叫蘭兒的人在一間香味化驗室第一天上班。 同部門有一位同事叫 Karl 的法國人,當然不是 Karl Lagerfeld 啦!他死了!) 但叫得 Karl 又是法國人,想必一定是勁人,而且 Karl 說國語也相當不錯,所以蘭兒工作也不忘偷偷聽他們的對話。 她聽到 Karl 說:樹味像雞 蘭兒心想:果然是勁人!雞和樹簡直風馬牛不相及。 她急忙通知媽媽今晚要食雞和葉菜,但要等她回家後才可烹調。 蘭兒回家後急不及待把鼻子伸到雞和菜裡去,吸呀吸、索呀索... 可是晚餐過後蘭兒對雞和菜曖昧的味道有無限的問號... 新人的蘭兒打算把問題放在一旁,還是乖乖學習眼前的香味之道,就在這時她又聽到 Karl 說:樹味像雞、樹味像雞! 蘭兒對這個組合太敏感了,她立刻豎起耳朵聽清楚。 然後她聽到另一位同事說:攝影組華哥!Karl 說要 *數* *位* *相* *機* ! 他要安排香水攝影呀! ^@^!!


使用紀錄 :

在香味世界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這樣比喻,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例如佛手柑,儘管它其貌不揚,果實也酸得不能直接拿來吃,但在香味世界裡面,它就是一種出眾叫人愛不釋手的材料。

以佛手柑為頭香是要慢慢品嘗味道的。

如果您是一聞鍾情的人便要留意,給它一點耐性,多一點點就可以了。否則您會感到有一種電油味。

上午: 10:30分



十五分鐘後:

把它放在頭香便知道,那種芬香撲鼻是握不緊,就像煙花般很快會離您而去,另一個味道已經接力而上。

上午: 10:45分


一個小時之後:

接下來就是晚香玉和鳶尾花,這兩種味道有點相互輝映,同時又齊齊向外說:我不是玫瑰般的感覺。 說得抽象一點,它們讓人有一份介乎親切與尊崇感之間。

上午: 11:30分


兩個小時之後:

當香味開始穩定的時候,晚香玉的天然奶味越見明顯,還有一點點性感和細膩,而且持續性强。

中午: 12:30分


四個小時之後:

綠葉、安息香、麝香,這又是一個接力的時刻。 鳶尾花的乾淨、晚玉香的親切與安息香那溫暖而甜甜的味道,實在感覺到調香師在眾裡尋香的心思! 這個時候也是一個最能夠反映{特別的香給特別的您!}時刻! 除非您像售貨員般把香水灑在試香紙上,否則應該跟我是不同的,因為今天我吃了印度咖喱雞飯餐,我的基調除了有溫暖的安息香,還有刺激的麝香和咖喱的味道呢!

下午: 14:30分

 

使用後感想:

這瓶香水我用了十小時來感受它的香氣。 最初我的感覺是性感,性感這個詞在我腦海停留了多個小時。 我還覺得它不是我對象,因為性感一詞從不跟我扯上關係。 但那種安靜和溫暖的感覺漸漸冒出來了。 有一些香水它的味道來得快而明顯和固定,一下子便可以肯定它屬於那些場合適用,但有一些香味比較內斂,就是要給它一點點時間。人也一樣啦!

我會用它來陪伴我睡眠,但就比以往用的睡眠香水早些噴灑,給它時間、先讓它寧靜,後我才安定,給我甜睡。

備註: 性感沒有找上我也許已經找上你或者找上了她呢!

Be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Perfme/


https://designs.tonkabean.me/

CC BY-NC-ND 2.0 授权

大家好,我叫東加豆,來自香港的。 很高興成為NFT Writing 的一份子。 我希望自己的作品不僅為自己帶來價值,對別人來說也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