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DAO 每月營運討論

SpaceDAO
·
·
IPFS
·
為了方便更多 Matters 的朋友可以認識到 SpaceDAO,經過社區的討論,我們將試著把 SpaceDAO 的討論移至 Matters 平台 - Swift Evo
  1. 歡迎 @陳海雅,上次透過 @珮妍媽媽🌱 的介紹認識了她。SpaceDAO 一直以關注少數,支持多元為目標;也希望 @陳海雅 也多多自我介紹~^_^

  2. x.com/0x_SpaceDAO/st...


    感謝 @嗷嗷 的一直幫忙,我們上月在 GIVETH 的專案已經建好了。這個月我們獲得了 GIVETH 的認證!!

    app.safe.global/tran...

    上月我提議 由 Web3 Museum 提交 retrospective grant 10000 Space Token 給與 @嗷嗷

    同時,由於 GIVETH 需要定期更新,每個月應該有固定 1000 Space Token 給與嗷嗷,作為固定更新的激勵報酬。

    以上一共 11000 Space Token 的多簽已發出。麻煩 @icebee321@珮妍媽媽🌱 進行多簽通過。

    亦感謝 @嗷嗷 令 SpaceDAO 獲得 GIVETH 的認證。這是一個很困難的過程。我希望提議由 Web3 Museum 派發 20000 Space Token 回溯獎勵給與 @嗷嗷

    因為當 SpaceDAO 獲得 GIVETH 認證,我們日後就可以參與 GIVETH 的 QF 輪次了!

  3. github.com/thematter...

    上月向 Matters 團隊提交的網站更新,我目前聯絡 @自由精靈|多比 。有待 Matters 團隊在 Github 同意就會更新我們的 Twitter handler。

    但目前未有收到回覆,有待更新。所以我也在此 tag @映昕 一下,希望同時幫忙看看這個request。

  4. app.thespace.game/
    歡迎各位繼續在 Space 畫布上創作。

  5. 《集結吧,台灣旅遊情報!》上月遇到的問題,已得到解決。

    akaswap.com/akaobj/2...

  6. SpaceDAO 成功報名參與 GreenSofa 接下來的資助活動

    GreenSofa 推特︰x.com/GreenSofa_TW

    我想提議我們這次台灣籌到的款項都傳交至 GreenSofa。他們可以透過接下來的資助活動,支持台灣的 Public Goods 項目,也算是能支援到台灣的發展。

  7. 這個 Matters 帳號綁定的錢包是上一任團隊管理,我們手上沒有 private key,所以也需要綁定一個我們可以管理的錢包了。否則 Matters 廣告分潤及他人的打賞是沒法管理的。上月大家對這個步驟沒反對意見,我將會開始執行。

    歡迎大家在留言裡分享一下自己這個月有甚麼消息或者分享自己最近 Matters 的貼文呀!


    @Sogni @陳海雅 @珮妍媽媽🌱 @東加豆 @icebee321 @觀察者 Denken @嗷嗷 @2QT2BSTR8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paceDAOWorld’s First NFT Pixel Art Game Governed by Radical Markets 關注少數,支持多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paceDAO 每月營運討論

SpaceDAO 每月營運討論

SpaceDAO 每月營運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