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 | Day 4(7月4日)即使闹矛盾,我也要握住你的手

Aaryn阿润
·
·
IPFS
·
如果一段关系无法承担翻脸的代价,那它便不是一段真实的关系。

在一段關係裡,你有沒有一個化被動為主動的時刻?無論是愛情、親情或友情。

今天的故事来自与我相识十六年的闺蜜,高一时我们因为手机作弊的事情分道扬镳,大学快毕业时我们神奇地恢复了联系,此后我们像热恋期的情侣一样在网上聊天。回到家乡工作后,我们陪伴对方度过最动荡不安的三年岁月。后来我离开家乡小镇,去外地读书,如今又出了国,离她越来越远,我们不可避免地在一些事情上产生了分歧,但又在主动向彼此靠近的过程中解开了嫌隙,重新并肩站在了太阳下。

如果一段关系无法承担翻脸的代价,那它便不是一段真实的关系。对自己和对关系的认知都是在冲突中获得的,唯有经历了一些尴尬的、难受的、烦忧的时刻,才能收获一些崭新的可能性。

人与人的交往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我偏偏不信,我永远不得过且过,永远都想要把话说清楚,永远都想要往对方再靠近一步。握住她手的那一刻,我知道,她是与我站在一边的。

点击链接阅读我们俩的故事哦~

闺蜜送我的彩虹钥匙扣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