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五天

[七日書]簡單生活不簡單

Alyssa 亞莉莎
·
·
IPFS
·
第五天分享一個非常平凡、但帶給你龐大幸福感的時刻。

嚮往簡單的生活日常「早上起床遛狗、吃早餐,好好打理自己然後專注工作,晚上和先生在家吃飯,分享白天的事情和心情。週末和朋友出門或煮飯,無所事事但將時間浪費在彼此身上。」

遛狗

下雨後的公園邊散步
噠噠,總愛黏著我,皮膚不好,是過敏的孩子。

收養三隻流浪犬,他們各有自己的個性。通常要等到晚上或休假才有時間一起帶三犬去公園走走,通常在好天氣時候會讓他們三隻去草坡上追逐打鬧,蠻多時候都會失控,需要很多零食才能引誘回來,經常鬧出笑話,我和先生就會一起跟他們玩鬧,平常會叮嚀一下狗狗需要注意的事情。

週末

和朋友約在家吃飯

大家在廚房忙

現在週末會和朋友約吃飯或去酒吧喝幾杯。前陣子颱風關係,大家就來家裡煮飯聊天。那兩天家裡好熱鬧,一起去採買食材,討論菜單,大家嘰嘰咋咋的坐在客廳,吃飽看電影、撸狗狗,一路玩到累為止。

這種簡單日常感讓我感到很滿足,最簡單的幸福。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