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此刻不是我

李炜
·
·
IPFS
·
第二天(7月2日)在一段關係裡,是否曾有一個時刻讓你感到自己非常陌生,完全認不出這時的自己?寫一個這樣的時刻。

前情提要:
Miranda是搞怪禮物小店老闆
Gary是Miranda暗戀已久的青梅竹馬型男廚師
Stevie是Miranda閨中密友

Miranda:I just saw Gary, he's working next door.
我剛剛遇到Gary了 他在隔壁上班

Stevie:No way! And?
不會吧 然後呢

Miranda:I told him I was an Olympic gymnast.
我告訴他我是奧林匹克體操運動員

Stevie:Why?
為什麼

Miranda:You know when you get nervous socially,you end up lying to impress?
你懂的當你在社交場合緊張的時候,你會撒謊求關注的

Stevie:No.
不會

Miranda:Exactly, we all do it.
肯定的, 地球人都這樣


以上是搞笑英劇Miranda 第一季第一集裡的一個橋段,超好笑
卻也忠實呈現了緊張時候,我們都有可能不會像自己!!!

那是一個認不出自己的時刻,有點微醺,有點迷惘,回想起來有點害羞...

總覺得這一期七日書像是真心話大冒險阿!!!


身為BASS手的女孩,當然是低調個性啊!! BASS那麼低調,是吧 XD

女孩因為沒自信,總是中性打扮,躲在黑粗框眼鏡後,也總是躲在鼓手後面,在人群中隱形,畢竟,有個陽光男孩在台上是如此耀眼,不會有人注意到女孩的,但女孩的目光沒有離開過男孩,男孩沉浸在音樂的旋律中,BASS的存在就是一個基底,女孩就是默默地成為那個站在背後,襯托著主旋律的背景....

某次野台開唱,女孩化了妝,拿掉了黑粗框眼鏡,在後台,一個樂手看著BASS手說:我怎麼覺得妳每次上了妝,就像換了一個人.....



請相信,此刻不像我,我也幾乎認不出我是誰...
但我知道,我是多麼地想要完美的呈現在你面前。


Moonshot生成的AI圖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李炜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小小工作室希望大家來賞圖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騎過的那條路

平凡中的幸福感

牙套日記
5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