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袱

qianwen
·
(修改过)
·
IPFS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今天看完了“如果我的人生是奔跑”

有点狗血有点励志

重新开始的女主的包袱

男主女友死亡自责的包袱

背着包袱的生活是怎样的光景

我呢?

我的包袱是什么呢?

我的过往

我的不堪

不过现在

我可以和你坦诚我的不堪

不雅影片的主角

听见幻听的,不正常的人

是的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是个有着让人觉得恶心和嫌弃的人

但是

我也是个不愿成为一直卧床的病人

不愿被社会的眼光所打败的人

我被伤害的过程可能会让你难过

但我重新站起来的过程

可能也会成为你的力量

现在我会微笑着的和你说

是的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所以

远方的思念

我想见你

我想和你说说话

如果你愿意

我还想和你说说未来

未来的人生中

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过呢?

我希望我是带着自由之身去找你

但我害怕我做不到

因为我的希望是在一个充满不确定的世界中

在这之前,我不敢对你许下承诺

我怕你失望

我怕你伤心

我只能承诺你,我会尽力去完成我们能在一起的前提

我想得到自由

我也想让你能自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如果我的经历能让我换来什么的话?

我希望

我能顺利的,来到你的身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孩子不是工具

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