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是一首抒情詩重在讀者

黛君
·
·
IPFS
·
我享有的書行裡,吞噬與戳破更是一組同義復現。伊甸園裡的人類沒有上位者。

我僅有的、我僅有的這雙眼,目光的永恆之間注視髮膠

納入我僅有的、我僅有的,這個生命,鮮活我 ——

不可數的嬰兒,同樣的鮮活、必要的死亡,編成我 ......

父親的第一次復刻失敗而後,誕生我。宣告在哭泣綿延之時

秘密也流淌起來,注視的互通之間:

樣貌的神似向我詼諧透露,基因是一首抒情詩重在讀者。

而我享有的書行裡,吞噬與戳破更是一組同義復現

伊甸園裡的人類沒有上位者,我必須崇高地期待:

吞噬或戳破之外,我來自於兩個生命的相合,至少奇蹟會閃現

彼此眺望著擁抱的一瞬,我目睹,我存在。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黛君我双手所从事 我双眼已目睹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六月七日四號書
8 篇作品

洗澡

我不複雜的秘密
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