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与精神分析

Yeer
·
(修改过)
·
IPFS
找找最近的情绪黑洞和新屋玄关之间的联系#
某篇网路论文截图

他想加我的联系方式,我只是回了一句,我过两天就会走了,就离开上海了。我也学着挥一挥衣袖,轻飘飘的,不带走一个新朋友,少经历一次从认识到走失。


我怀疑朋友的新家风水有问题,虽然我不懂风水。我来上海的这段时间,一直一个人住在朋友新租的空屋子里,里面只有她捡的三个风格不搭的沙发、椅子和一张二手的单人床垫。不知道为什么,住着这不大的一室一厅,会觉得屋内那个长长的窄窄的玄关有点阴森,以前向来睡觉关灯也不得不留个灯才觉得安心。住到第三周,我幻听到了人的脚步声和敲门声,好在因为睡得不沉,没有做噩梦的机会。风水师说,床的位置靠西朝南是吉位,但是因为我睡得不沉,也没有做美梦的机会。


我们不熟悉爱,但熟悉作为修辞的爱,爱带来的强烈痛苦的身体反应和焦虑症的躯体化反应同构。如果你对这两种反应都不熟悉,那也没关系,说明你很健康。


准备写一篇小说,开头的第一个场景就是一个年轻女人在和一男一女讲她的年下情人,三个身份不明的人,存在着不知道谁和谁有关系的联系。

(写故事还是很难)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Yeer不擅长自我介绍,可以慢慢认识我 记录些很容易忘记的日常文字材料👐 当然 写得粗糙 还是会忘记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一级能耗的冰箱,三级能耗的独居

我曾经的天才女友们

大城市的爱情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