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思考

Lunacy
·
·
IPFS
·
第七天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如果不要思考,第一個想法是,我沒有一處特定想旅居或長期闖蕩的地方。好像每一個地方都有其特別之處,做個 Digital nomad 到北美、南美、歐洲、亞洲或澳洲各住一兩年,或是隨意地增減逗留的日子,算是我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另一個更重要的想法是,相比起地方,我更重視一起闖蕩的人。我人生遇到兩個人,令我萌生這種想法。跟她或她相處,會進入一種「超脫」狀態,我重視的是眼前這個人,能否跟她一起去某個地方是闖蕩的前提。

明明題目是地方,但是寫了一些很虛無飄渺的想法。不過這始終是屬於我的日記,我想寫甚麼就寫甚麼,馬特市自由寫!七日書的旅程,寫到最後一刻仍讓思緒隨心流動,算是一個不錯的結尾?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unacy身體總是癢癢的時候,才驚覺對酒精敏感。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深夜的中大

長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