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西湖桥下

阿男
·
·
IPFS
我一直坚信珍惜当下至关重要,因为今天的每一秒都有可能成为未来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

人们常说,初中时的好朋友是一生中最纯真的群体,我深以为然。在我的初中小伙伴们中,我们不仅努力学习,还乐于玩耍。在校园里,我们相互监督,互相抽查课堂上的知识点。放学后,我们经常约在桥边畅谈心事。

我至今仍然清晰地记得在家乡西湖桥底下的那片空地上,我们留下了许多快乐的回忆。那里的水并不深,所以每到夏天,我们都会在岸边尽情嬉戏。特别是在2003年的暑假,完成了家庭作业后,五个女生和六个男生一起约好去桥底下玩水仗。那天阳光格外明媚,我们用手捧着水,向对方的脸、腿、肚子扔去,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至今仍历历在目。那段快乐的青春岁月,似乎没有烦恼,唯一的困扰是学习上的挑战,而不必世故。

随后,我离开家乡,去了许多更发达的城市,但再也找不到一个地方能像西湖桥底下那样,拥有同样的阳光和朋友。成长带来了新的体验,却也似乎永远夺走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因此,我一直坚信珍惜当下至关重要,因为今天的每一秒都有可能成为未来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阿男随便写点什么~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书
7 篇作品

归去

离家后的苦与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