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給自己

coco
·
·
IPFS
·
紅哥(@red )的文章裡提到無法(阿布拉赫)說的:「馬特市上的文字,其實是寫給自己和朋友的」我蠻認同的。在馬特市裡多半我是寫給自己(自言自語),畫給自己(自我陶醉),作為紀錄居多。

半年前從日本自由行回來,用原子筆作畫,畫了幾張日本拍的照片,其中出町柳飛び石印象深刻,也畫了那麼一張。

拍攝的原圖


第一次畫


最近又開始用原子筆畫畫,連畫了幾張有二張是風景為主,再度勾起我想再畫一次「跳石」,這次把一些細節畫的更細,加上了一些陰影,把景物更立體的表現出來,也注意到雲彩的變化,更有自信的把畫畫,畫好~~~(還是一樣自我陶醉)

第二次畫

後記

要放上原子筆畫的關聯文章時,才發現上次居然沒把跳石這張放進去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在家也可以自己做潤餅皮

「牛仔褲」屬於我的Style

成就解鎖「影片剪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