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次的detox时间

林旸
·
·
IPFS

我好像一不小心过上了小时候的我喜欢的生活。高中时代的我最欣赏那些有思路有struggle过程的人的作品我一直觉着很鲜活。后来发现写作这个东西是自己的therapy,会让生活变好,而不是写作成为自己的唯一的作品。我无法当作家,这太痛苦了,但是在写作的过程中我总会变得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

后来发现其实不是语言表达的什么能力,是intended audience的问题

昨天和老姨奶一起逛街,她让我努力就好,喜欢的东西要争取,不要太清高了,头要低下来,才会有更多风景。她讲到他年轻的时候,好多次别人递过来的橄榄枝,她因为自己是一个清高的人,这一辈子也没有过喜欢的人,就一直拒绝。如果当时和任何一个人结婚,她都会现在在美国,或者结婚了。

我看这件事好多角度呢。主要是泰坦尼克号的故事是因为他们没有结婚。好多事后没得到的东西还是好的给我们自己心里一片纯净的东西。得到的话,一个事过程及其的痛苦,还有就是不要有得到后的更多滤镜,因为最后结果都差不多的。我还告诉她,六十岁还是很年轻,很多事情可以做可以玩,可以开展一些圈子玩之类的。我觉着相比年轻的时候,在一个环境里不好的自我保护的清高,好过老年的清高,因为快到头了,怎么也应该得瑟一下,放飞自我几次,看看不清高的自己的时候啥样的。好的坏的都要体验,我觉着好好爱自己的呦

完了我想不起来其他的了

今天终于把暑假老大难的两个事1)backdated withdraw邀请邮件 2)确定啥时候选课这个事安排起来了 人是一定要开心的。我记得去年暑假我一直想死,然后其实一千块钱就能解决的事,硬是被我按着拖了一整年,结果去年挂了四门课。现在暑假在这重修1.0, 还有1.0回去重修。我已经不考虑金钱付出了,因为这个事情在我以前的blogs说过,我说父母不给我钱,我和朋友吐槽朋友说他们为什么送你出去又不托举你。我在吃不上饭的情况下这个progress我已经很满意了, progress is still progress.

还学过一个独特的经历可以作为一个往外传播的东西,赚钱可以从生活方式上先来


我这另起一个在写一个好了。我在家总是没办法学习,一个月一次的考试也让我觉着崩溃。我不知道怎么做到的我要专心不崩溃继续写。我今天身体不舒服没有去隔壁城市学习,不然这时不会觉着这么无助痛苦。然而我不能停呀,因为留在这里只会更痛苦。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