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編輯室 | 新成員|項目C

SAMPLE
·
·
IPFS
·
我很喜歡紙本及實體書籍,亦曾經製作攝影手工書。去深水埗紙行選紙是很幸福的事。進入實體雜誌機構工作,達成了夢想清單的其中一項。我文學基礎就是中學讀那些經典著作;魯迅和龍應台,孔乙己和木蘭辭。

原文刊載於Sample雜誌IG


大家好,我是剛入職 Sample 樣本 的新成員,項目C。

今年Sample 再有新的發展,我主要負責處理相關藝術項目。

入職差不多有一個月,老實說我還在適應當中(笑)。

我很喜歡紙本及實體書籍,亦曾經製作攝影手工書。去深水埗紙行選紙是很幸福的事。進入實體雜誌機構工作,達成了夢想清單的其中一項。

我文學基礎就是中學讀那些經典著作;魯迅和龍應台,孔乙己和木蘭辭。

我在腦海中即刻浮現出來的本地文學家,也只有認識董啟章和韓麗珠,再想想便是也斯和劉以鬯。

由中學到現在,我間中也會看劉以鬯的作品。接觸過不同的文體後,我偏好閱讀散文或短篇小說,如《打錯了》。劉以鬯描寫角色的對話與氣氛營造,以幽默的方式,對社會現象及時代進行一些批判或回應,亦以意識流的文體進行創作。

但相對於編輯們厚實的文學及哲學思考,我就變回了小學生,所以我也在盡力追趕大家的步伐。

視覺藝術和攝影是我主要創作及研究的項目,希望下次和大家分享藝術相關的人事物。

____________________

#Sample樣本 #香港文學 #設計 #閱讀 #文學 #評論 #藝術

#literature #graphicdesign #hongkongart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MPLE❛ 如果可以這樣做雜誌 ❜ http://linktr.ee/samplemaghk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不使用揚聲器發聲的實驗

如果發聲不再是我的本能

讀書|記述的衝動:我們的錄像宣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