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芳傳奇031

阿良
·
·
IPFS
·

回到家鄉後惜初想到工作了,神仙他已做過了,工作是什麼?就是要你不要荒廢的自己的人生。海燕的工作是什麼?他是富家女,幫忙父親算算賬目,除此之外就是一直在學習,想見到左冷禪師,傳說中的阿彌陀佛。好讓自己可以跟他學習,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在模子國,成為第一個得道的女子,和敬也和他一樣,這是什麼緣故呢?

說起水良,這是什麼緣故讓兩個女子得道?緣在於這兩個女子分別是水良命中的太陰星和天姚星,你們說奇怪事實就是這樣?難道水良就沒有出色的男人,在日月相映的情況下,水良還有顏回和惜初,分別是天同星和天梁星,也是有兩個好男人的。這種生命方程式,可敬可恨的。敬的是水良不是一個最好的人,恨的是水良想做一個最好的人。

認知據說是從童年開始,水良因為太頑皮被父親大打一頓,留下了深刻的印記,所以養成了做什麼事情都萬事要小心,不想犯錯。他的思想是極積還是消極的?是消極的!還有他不會做人,只愛玩弄智慧。除了文字以外做的事情都是得過且過,從來沒有好好思考做大事的要素,因此成功對他來說就是錯過了,還有他的福報非常薄。

俊郎說:海燕,我譏笑你是因為,我對你的同情,綠洲不存在,你別百忙一場。海燕說道:縱然不存在,我心也響往它,心已隨它而去。在你看來是一種癡情,對我來說是一種信仰。我們心裡想要什麼樣的世界,慢慢的就會出現什麼樣的世界。阿彌陀佛在水良攝化的國土,本來就是有願必有成。我們想什麼就能得到什麼,這是一樣的。

水良是不是躲過一劫了?還不知道。水良從小就沒有理想要做一個富翁,只是想做漫畫家。也沒有理想做個有權力的人,他也沒有野心。如果大家明白了,想用他的文字,唯有將自己以友情掛勾,不以利益掛勾,哪麼大家還有希望,不然水良的文字是無法推動的。認知決定取向,不管認知裏是極積還是消極,這都是一個事實,取向就出來了。

消極的:我會怎樣?我無法完成工作,因此不談利益,只談盡力而為。極積的:我會怎樣,我會設法完成我的工作,我要賺很多很多錢,我要出人頭地。在這兩面怎樣選,水良選的是消極的,這樣他的命也能保著了!不做事了嗎?做!因為他雖然做不到絕不低頭,但他有狐狸心,想必可以完成工作的。他小時候是怎樣?大了也走不遠的。漫畫家首要完成畫冊,然後才談論獎勵。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幼慈學
91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91

告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