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最大的靠山,便能無所畏懼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
·
·
IPFS
·
那是一種特別有堅定、底氣及無所畏懼的感覺,我突然覺得自己好man、好強大,原來我就可以給自己滿滿的安全感

在我覺醒前一直是個極度敏感跟情緒化同時又不喜歡和人起衝突的人,遇到委屈、非愛對待時不敢為自己發聲,只會默默隱忍事後又不斷回想反思陷入嚴重的精神內耗中,但又想不到甚麼實質性的幫助或改善方法,導致相似的情境劇情一再發生,最後終於控制不住才一股腦兒地情緒大爆發,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然後自己又陷入更深的自責自悔之中。

直到我靈魂覺醒​後,靈魂意識維度和智慧有了巨大的突破和提升,可以以更宏觀的角度看待事件,用更平靜淡定地心態與人溝通交流,哪怕有生理及情緒上的激烈反應也是能帶著覺知允許並看著自己進行釋放跟表達。

有一次我跟前男友​飯後一起到美術館散步,我期待的是兩個人牽著手一同漫步和欣賞風景,他卻要我自己去走走,然後自己找了一個地方就直接坐下並拿起手機開始玩遊戲。本來開開心心的心情頓時變得很不爽,但我很快就轉化了情緒,自己跑去探險拍照,可是一路上看到許多情侶走在一起有說有笑,越發顯得自己孤單,開始反思自己找男友到底是為了什麼,如果不能一起欣賞沿途風景,珍惜相聚的每個時刻,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我默默走到他面前,用異常冷靜甚至是冷漠的口吻跟他說“我不喜歡你這樣的行為,​我們難得見面你不好好陪我而是選擇玩手機,讓我感到不被重視,與其如此那不如直接回家就好”,他聽後趕緊起來跟我道歉,然後帶我去逛街。

這是我第一次在感情關係中用理性面表達想法和提出自己的需求。那是一種特別有堅定、底氣及無所畏懼的感覺,我突然覺得自己好man、好強大,原來我就可以給自己滿滿的安全感。老實說我不曾在現實世界中看到有人用這麼理性冷靜的態度表達自己的不滿情緒跟需求,經常都是用否定或批判或指責的方式,這不僅無法解決問題,反而引發更多的衝突,加速關係的破裂。

也是這一次的經驗讓我開始研究如何發展並平衡內在的陰性面、陽性面。在不斷深入地跟內在高我的連結和學習下,最後發現我可以當自己的媽媽給予自己最深的疼愛和接納,也能當自己的爸爸給自己最強大的依靠和力量,遇到事時他們會立即出現來幫助、支持我,其他時候我就可以像孩童般安心、開心地體驗生活,這是我對於「圓滿具足,不假外求」有了實質上的理解。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平安吉祥,感謝來訪🌹 讓我們一起成為活在愛、智慧、自由、豐盛與美之中的靈魂覺醒者,當個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上帝寵兒吧🥰🥰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9 篇作品

告別向外求愛,飽受情執之苦的自己

想活出神性光芒請先無條件的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