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七十四)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七十四)

經過了一個禮拜,雖然彎腰轉身還有點酸酸緊緊的,但是腰終於可以直得起來了。

話說上禮拜,洗完澡吃完飯,就屈著身子半躺在兩人座沙發上看新聞等著追劇...

BUT!! 或許是吃得有點飽,半躺的姿勢又太舒服,加上懶人毯又夠暖和,我的韓劇開演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這一下睡得很沉,直到膀胱傳來痠麻的尿意才醒了過來,也才發現因為睡得太熟,醒來的姿勢和兩個小時前一樣...因為半躺且曲著身體的關係,下半身都麻掉了。

不過快爆炸的膀胱已經發出最後的哀號...毯子一掀,雙腳放下坐起來,找的室內拖穿上,然後便搖晃的踏著闌珊步履但是快速地衝向廁所...

一瀉千里的酥爽餘位還沒結束,下個地獄馬上襲來...我無法側身拿衛生紙!!只要一側身,後腰部,脊椎兩旁便是一陣劇痛!!那刺痛的是令人立刻痠軟無力,連眼淚都流不出來了...

等好不容易忍痛弄完下半身要起身穿褲子,靠!!我直不起身了...我腦中浮現的是N年前也是一樣的部位、但是更猛烈的痛楚襲身,最後只能趴在床上喊救命...

最後只能雙手撐著牆壁,慢慢地忍著腰部的劇痛與酸軟,慢慢地直起腰部站起來也順手穿好褲子。然後扶著腰,跨著外八字螃蟹腳,慢慢走向客廳,找出痠痛軟膏跟痠痛貼布趕緊做緊急處理...

然後接下來至今的日子,白天都是在穿著長版塑身馬甲盡量固定腰臀部,擦痠痛軟膏(泰國買的,很有效。)貼著消炎痠痛貼布,在直不起腰跟彎不下腰的狀態下,在公司裡儀態非常端莊優雅,蓮步輕移,動作又柔弱似葬花黛玉一般,連說話都輕聲細語地度過。下班回家則是靠著電熱護腰器(MC來時也好用)緩解,然後每次都得扶著椅背或拿著登山杖才能站起身。睡覺則是免不了的要痛醒好幾次,下床,刷牙,洗澡又是另一種痛苦...

終於,今天,當我發現可以直接站起來不用扶著桌子或牆壁時...我好高興啊!!晚上熱敷繼續,加上電療...我快解脫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